www.bqxs520.com
主角叫【龚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和影帝组成了cp
    小说《重生后我和影帝组成了cp》TXT百度云
    本书又名《我爱上了对家的小情人》《影帝有座柠檬山》《今天影帝吃醋了吗?》唐菀,一代荧屏霸主,票房制造机,史上最年轻的影后,却在事业上升期香消......
  • 良人可安-轻轻
    良人可安2轻轻
    《良人可安》作品简介之大校友都知道,宁可安追过言泽舟整整一年,做便当翻高墙,温情又疯狂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她锲而不舍的脚步从不曾换来言泽舟的驻足即使如此,她仍豪情万丈她说:“没关系,总有一天你会一点一点喜欢我的。”后来,她终于有机会能靠近他命运的齿轮却戛然而止.五年之后.她是身居高位的继…
  • 黑粉都被我征服了
    小说《黑粉都被我征服了》TXT下载
    本书又名《我爱上了对家的小情人》《影帝有座柠檬山》《今天影帝吃醋了吗?》唐菀,一代荧屏霸主,票房制造机,史上最年轻的双料影后,却在事业上升期香消玉殒,再睁眼却发觉身份骤变——她成了阮棠,一个离家出走孤身闯荡娱乐圈的阮家大小姐,因为不小心目睹利益集团肮脏交易被人谋害致死。她被经纪人嫌弃,被队…
  • 良人可安
    言泽舟徐宫尧《良人可安》
    《良人可安》 作品简介 之大校友都知道,宁可安追过言泽舟 整整一年,做便当翻高墙,温情又疯狂 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她锲而不舍的脚步从不曾换来言泽舟的驻足 即使如此,她仍豪情万丈 她说:“没关系,总有一天你会一点一点喜欢我的。” 后来,她终于有机会能靠近他 命运的齿轮却戛然而止 . 五…
  • 余小胖与贺大人
    余小胖与贺大人
    女主很坚强。男主很高冷,感情很专一,宠文,虐恋。“给我一个明白,告诉我原因,我就走。”他沉默一下:“她怀了我的宝宝。”一句话,把余小胖打了个七零八落。她很想说,我也怀了你的宝宝。可是,然后呢?她恨不得咀咒他们两个都去死。余小胖双眼发红,咬牙嘶吼:“我真恨不得杀了你!”然后再杀死我自己。在她…
  • 快穿:海王他终于翻车了
    快穿:海王他终于翻车了
    【快穿,双男主,海王与渣男的巅峰对决】“我从不觉得‘爱’这东西珍贵,它就像一个触手可得的苹果,毫无可贵之言。”系统:“攻略目标你有本事站起来说话,别跪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海王他
  • 偶像练习生:多幸运2.0
    偶像练习生:多幸运2.0
    二次创建,只因为原来的号没有了,你们没有看过的,要先找偶像练习生:多幸运来看,那是没更完的,号没了,就只好重新了,我这从原来的书截止的地方,......
  • 我和我的队友是真CP
    小说《我和我的队友是真CP》TXT下载
    外冷内热骚气年下X立志翻盘迟钝池贤没有想到自己从录音棚出来的时候会被人一巴掌推下楼梯。关键是他还没看清那人是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回到出道前,既然上天给他机会,那他势必要让这未来的道路走得顺畅,把牛鬼神蛇全部拉下马!拖后腿的经...
  • 果然爱上他了吗?
    吴嘉凯龚茜倩《果然爱上他了吗?》
    《果然爱上他了吗?》完结 作者:杜默雨 出版日期:2009年7月9日 【内容简介】 她不外是休了两个礼拜的假,想不到公司内部竟起了这么大的变动。 自从太子爷车祸变秀逗又阿达之后, 董事长在“外面”生的第二任太子就时常“过来看看”兼“实习”和“了解业务”, 如今居然连外戚都进驻…
  • 良人可安
    良人可安番外阅读
    新文《有个人爱你很久》求收藏~~~之大校友都知道,宁可安追过言泽舟整整一年,做便当翻高墙,温情又疯狂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她锲而不舍的脚步从不曾换来言泽舟的驻足即使如此,她仍豪情万丈她说:“没关系,总有一天你会一点一点喜欢我的。”后来,她终于有机会能靠近他命运的齿轮却戛然而止.五年之后.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