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高亮】的小说是什么?
  • 我欲成神
    我欲成神by我欲成神
    【超级爽书】失意差生做梦都不敢想的事,玩游戏意外穿越到越光宝盒空间,在天使小萝莉指点下练功升级,逐级成神,玩死敌手情敌。萝莉、校花、白领丽人、护士美眉、明星美女、女王、少妇、御姐我全要!惊天消息:男主不仅收藏天下财富,而且还收藏绝色美女!神友高级①群:73415558,②群:5216233…
  • 我欲成神(我欲)
    小说《我欲成神(我欲)》TXT下载
    【更多免费好书登陆】作者:我欲成神失意差生高亮玩游戏意外穿越到越光宝盒空间,在天使小萝莉指点下练功升级,逐步成神,玩死敌人,气死情敌。高亮站在三界之巅,向三界宣布:男人不仅要收藏天下财富,还要收藏天下绝色!失意差生高亮做梦都不敢想的事,玩游戏意外穿越到越光宝盒空间,在天使小萝莉指点下练功升…
  • 我欲成神 [无删节精校]
    高亮张雨萍《我欲成神 [无删节精校]》
    《我欲成神》全集【精校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我欲成神 失意差生高亮玩游戏意外穿越到越光宝盒空间,在天使小萝莉指点下练功升级,逐步成神,玩死敌人,气死情敌。高亮站在三界之巅,向三界宣布:男人不仅要收藏天下财富,还要收藏天下绝色!失意差生高亮做梦都不敢想的事,玩游戏意外…
  • 机器人的足球生涯
    踢足球机器人
    这是一个青年大叔为足球梦想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机器人,来征服足球赛场的故事。是一部有激情,有梦想,有奋斗,有成绩的新四有篇章。
  • 三界送餐员
    小说《三界送餐员》TXT百度云
    情场职场双失意的高亮,意外进入屹立于三界之内的天团外卖公司,凭借超强打交道能力,和各路神仙鬼怪妖魔称兄道弟,和神仙姐姐,妖媚姐姐,暧昧缠绵。财神爷?啥时候再去喝酒?再给我两个小钱花花?大圣?别追我!我不是有意要和紫霞仙子眉来眼去的!我叫高亮,我是一名送餐员,请尊重我的职业!
  • 职场美人鱼的浪漫冒险
    全职猎人之冒险的浪漫
    作者:香雪梵溪第一章一本正经地游戏人间来一句开场白,爱情与物质,一个都不能少。我这大学一读就读了五年,我学的是建筑设计,这是个重男轻女的专业,好不容易熬到了毕业,就在我东奔西走找工作之际,救星终于出现了,他叫严俊,他为我在JK集团旗下的建筑设计公司里谋得一个职位,这个职位使我能学以致用,我…
  • 全职阴阳先生
    全职阴阳先生下载
    “里面的鬼听好!我是吉庆市里正黄尖,你已经被包围了!现在命令你立即放下武器,出来投降!重复一遍......”正在喊话的是我的上司,根据我和他多年出任务的经验,不出一炷香的时间,他就会被屋里的厉鬼暴揍!一个文职鬼差,这么高调,活该他挨揍。我身边是师弟高亮,这是个猛人,曾经......拿着两张…
  • 扛旗
    扛旗张峰在线阅读
    百度贴吧《没有烟抽的日子》我们把有着美好回忆和让人遗憾的时间段,统称为青春。青春是鲜艳的,青春是苦涩的,对于我而言,青春是让我想念又不敢触碰的梦。记得那个时候,爱过,混过,学习过,受伤过,对于那个让我经常故作大方,假装嚣张的校园生活,称之为没有烟抽的日子。那些年、一起爱过;那些年、一起扯过…
  • 我混工地的那些年
    小说《我混工地的那些年》TXT百度云
    高亮一个普普通通的民工,人到中年的他被家庭、婚姻、事业三座大山压得喘不过气来。为了生活,他去找包工头讨薪,谁知道对方溜之大吉,本以为一无所获,却意外结识了命中的贵人.....
  • 人间正道
    小说《人间正道》TXT百度云
    朋友,当你一个人走夜路时,如果听到自己的脚步有回音,千万别低头看。因为你会看见,你有两个影子。你有没有好奇过,这世上有鬼吗?为什么所有人都怕鬼?为什么鬼要找活人的麻烦?如果你有疑惑,希望我的故事,能够帮助到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