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骆思恭】的小说是什么?
  • 最后一个锦衣卫
    男主女主是骆思恭,骆虎,熊廷的小说是什么
    英雄迟暮,壮心不死,尽管山河变色,头可断,血可流,然生死事小,失节乃大,自古汉贼不两立,凭尔消灭我肉身,依旧傲骨铮铮,但有一丝一毫救国之希望,我辈自当奋起,绝不屈膝,想我堂堂汉家男儿,或一时家国不存,然志当高远,终究会生生不息,中华血脉永存!
  • 重生之明宫花
    小说《重生之明宫花》TXT百度云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女官,复仇,朝堂,宅斗,宫斗,爱情]姑苏沈家嫡女沈蘩卿,因中毒昏迷而入梦。梦中,她变成魂魄,追随着另外一个自己,过完了短暂而凄凉的一生。醒来时,时光未老,伊人未变。《易》言:“察见渊鱼者,不详。”能预知的人生并不一定就是吉祥如意…
  • 御极大明
    免费阅读御极大明小说
    一个大学生穿越到明末宫廷之中,外有女真为患,内有灾害连连,盗贼四起,朝堂之上党争不断,争权夺利,不顾社稷民生。他痛恨朝廷腐败、女真崛起,国内紊乱,他要力挽狂澜,突破险象环生的宫廷权力之争;他要惩奸除恶,荡清朝廷;他要除旧布新整修武备,富国强兵;他要东征西讨,统一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御极…
  • 扬明
    男主女主是朱由校,王安,骆思恭的小说是什么
    明朝末年,朝政日趋腐败,党派林立,党争迭起。关外女真,野心勃勃。\n朱由校决定做些什么,挽大明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
  • 大明发明家
    男主女主是魏忠贤,巴巴,刘侨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成大明皇帝朱由校,获得发明系统。木匠皇帝太小家子气,要当就当发明皇帝,科技兴国,建虏灰飞烟灭。朕要为大明江山,打下一片大大的疆土。凡日月所照,皆为大明。
  • 明末征途
    男主女主是李泽,兰儿,秦田的小说是什么
    明亡,殉国者何止万人,都说至此我华夏民族已经灭亡。现代秘密部队成员意外到了那个战火纷飞,朝代更替的年代,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热血?凄美?争霸?柔情?一切都会发生。江山美人谁说不可兼得!"
  • 天启帝
    小说《天启帝》TXT下载
    躺在万里老皇帝的怀里,朱由检盯着跪在地上的老爸朱常洛心里有点儿幻灭感,忽然,一个徐娘半老的女人从老皇帝怀中抱过朱由检,老女人从茶几上拿起一块糕点,胡乱的塞进朱由检口中,疼的朱由检眼泪差点儿落下来。可是朱由检不敢反抗,因为这个肆意捉弄当朝太孙的不是旁人,正是老皇帝最宠爱的郑贵妃————朱由检…
  • 我是木匠皇帝
    孙承宗熊廷《我是木匠皇帝》
    《我是木匠皇帝》全集 作者:独坐池塘 这是一个内部危机重重,外部强敌林立的黑暗时代,还是一个不割地、不赔款、不称臣、不纳贡、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的大明朝。 一个小人物穿越到这里做了皇帝,历史是否有所改变?资本主义萌芽,东西两厂锦衣卫特务机关,祸国殃民大太监,飞扬跋扈小公主,喜欢做木工活…
  • 我是朱由校我不当木匠
    方从哲熊廷《我是朱由校我不当木匠》
    一个刚刚毕业的普通中文系穿越了。没有金手指怎么办?没事,咱是帝王,只要肯动脑子,顺应历史潮流,咱也能逆袭人生,改变历史。10019559
  • 新木匠皇帝
    最新 木匠皇帝62
    发现自己是明朝老朱家的后人就吹了个大牛逼:“要是我能穿越回去一定要除掉关外的野猪皮,再来场大明版的工业革命,最后吊打全世界。”然后就穿越成了木匠皇帝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