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顾清乔】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之路人甲
    穿书之绝sè路人甲
    穿越十年才知道自己穿进了一本权谋复仇系小说,更惨的是她连剧情都不记得。本想安安静静地当个路人围观剧情,结果主角配角一个个纷纷找上门来,顾清乔只想说,壮士,我们不约~最爱扮猪吃老虎小医仙女主VS高冷腹黑闷骚男主甜宠文,一对一,HE。
  • 愿你解我意,慰我相思苦
    愿你解我相思苦
    十七岁那年,安蓦然最爱的人死了。六年后,一个长相一模一样的男人闯进她的世界。为了一个可能,她成为他的助理,小心翼翼的试探。“傅总,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长得和一个人很像?”傅云谦淡笑反问,“你觉得我跟谁长得像?”后来她偶然得知他已经有了未婚妻,伤心之余想要离开。他却把她禁锢在身边,“安蓦然,…
  • 午门囧事
    午门囧事2电子书
    “为什么要穿越?!我为什么要穿?!”“不穿会着凉”宝马算什么?美男靠边站!作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现在知识女性,怎能忍受没有电脑、没有巧克力、没有冲水马桶的落后生活?无论如何也得给我穿回来!顾清乔与时俱进的乌龙人生传奇,恶搞八卦无厘头,一碗红烧肉引发的爆笑血案。“两只黄鹂鸣翠柳,一枝红杏出墙…
  • 午门囧事(09.08.01手打出版书txt完结)
    段玉邵义《午门囧事(09.08.01手打出版书txt完结)》
    午门囧事(09.08.01手打出版书完结) 作者:影照 【内容简介】 《午门囧事》由照创作。《午门囧事》内容:宝马算什么?美男靠边站!作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现在知识女性,怎能忍受没有电脑、没有巧克力、没有冲水马桶的落后生活?无论如何也得给我穿回来!顾清乔与时俱进的乌龙人生传奇,恶搞八卦无厘…
  • 马嘉祺:师妹不得了
    小说《马嘉祺:师妹不得了》TXT百度云
    艾薇妍从来没想过自己和闺蜜在逛商场时,能被星探发现。看顶级甜妹如何在娱乐圈成为顶流“厉浮华落尽,不悔与君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