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顾希颜】的小说是什么?
  • 360度蜜宠:傲娇老公拐回家
    小说《360度蜜宠:傲娇老公拐回家》TXT下载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顾希颜,别忘了什么才是你的本职工作。”“我警告你,门都没有!否则,我告你婚内强奸!”“哦,是么?那么为夫就不妨以身试法,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强奸!”“啊!乔亦辰,你混蛋!”她与他,一纸婚书,成就无爱的婚姻,彼此陌路时,唯一的交流就是床上那点破事,可还总是打的鸡飞狗跳。…
  • 重生之美妻名媛
    顾眉栾亦然《重生之美妻名媛》
    重生之美妻名媛 作者:顾梦晓 内容介绍: 二十二岁,她原该是顾家继承者的不二人选,却惨遭陷害,锒铛入狱,毁尽名声后惨死。Z市的百年名门顾家和张家一夜间家破人亡,风雨飘摇。 到死的那一刻,顾眉生才终于明白:骨肉亲情皆是毒;所谓天灾横祸皆是蓄意人为! 重活一世,她决定遵照《圣经旧约》…
  • 早安,军长大人
    安清阳顾希颜《早安,军长大人》
    书名:早安,军长大人 作者:良辰一夜 介绍: 曾经,他是她冷漠寡言的得力干将,她看不惯他酷劲拽的模样,没心没肺的调戏他,势必要把他拉上床奴役。 如今,他摇身一变成为铁面无私的军部首长,却看不惯她对外人妖娆妩媚,私事公办扣押她,势必要将她放在眼皮子底下管教。 管的是私生活,教的是性生活…
  • 重生之美妻名媛
    重生之美妻名媛书包
    二十二岁,她原该是顾家继承者的不二人选,却惨遭陷害,锒铛入狱,毁尽名声后惨死。雨飘摇。到死的那一刻,顾眉生才终于明白:骨肉亲情皆是毒;所谓天灾横祸皆是蓄意人为!重活一世,她决定遵照《圣经旧约》所言:“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以手还手,以脚还脚。”重生回到初遇栾亦然的那一年。顾眉生十五岁。栾亦然…
  • 早安,军长大人
    早安,军长大人
    曾经,他是她冷漠寡言的得力干将,她看不惯他酷劲拽的模样,没心没肺的调戏他,势必要把他拉上床奴役。如今,他摇身一变成为铁面无私的军部首长,却看不惯她对外人妖娆妩媚,私事公办扣押她,势必要将她放在眼皮子底下管教。管的是私生活,教的是性生活。她是黑白通吃的女老大,信任他,重用他,却被他亲手送进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