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顾嫣】的小说是什么?
  • 致命小妖精,残疾薄少又被撩红眼
    小说《致命小妖精,残疾薄少又被撩红眼》TXT百度云
    (甜宠)薄家少爷的婚宴上有陌生女人抢婚。都知道薄少克女人,靠近他的女人会被雷劈。但这来抢婚的女人,不仅没有被雷劈,还治好了薄少的残疾病症,然后每天不知羞的缠着薄少要亲亲抱抱。薄少对她一向宠溺,要什么都给。直到她说自己要离开,薄烬衍才露出病态真面目:“你敢离开我一下试试?”明明是她先动手撩的…
  • 火苗
    火苗
    【亡妻梗】悬疑向/洁党慎入/顾嫣觉得自己迟早能替代一个已逝之人在他心中的位置,却不料世事难料,妻为假死,情也不曾亡。情爱无涯,看尽尘世纷争。火焰无边,世间光咎永存也。weibo:杨柳依依_ran
  • 重生为后之皇后在上
    重生皇后为上txt
    郝宝贝重生在了6岁,为了不重复上一世的暗淡人生,找回上一世的缺憾,郝宝贝小小年纪立志做个白富美,先做美女学霸,带着家人走向小康,再把邻居家的学霸男神勾到手,最后_再做个米虫。只是她的愿望很好,可是现实怎么和她想的不一样啊?不是应该她去撩男神吗?她怎么觉得是她被撩了呢?廖凡白重生后第一件事就…
  • 当女配成为万人迷[快穿]
    当女配成为万人迷 快穿 txt书包网
    言情文里总有一个苦恋男主的炮灰女配,她们愿意为了男主付出一切,男主却对她们厌恶至极。直到有一天,顾嫣成了她们。于是当男主以为她会永远爱着自己的时候,却忽然发现这女人看自己好友/大哥/君王/师父的眼神是不是不太对?世界一【被抱错的假千金】她是好友的未婚妻,他却似乎动了不该有的心思,现在抽身还…
  • 当女配成为万人迷[快穿]
    顾嫣世子《当女配成为万人迷[快穿]》
    [穿越重生]《当女配成为万人迷[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盛夏的小扇(晋江VIP完结) 阅读指南: 女主美美美,高岭之花,虐渣文,苏爽甜宠。 书中男主非男主,男主是一个人,故事he。 一句话简介:苏爽虐渣文!!! 内容标签:甜文快穿穿书爽文 主角:┃配角:┃其它: 第1章…
  • 当女配成为万人迷[快穿]
    顾嫣世子《当女配成为万人迷[快穿]》
    晋江VIP20200903完结 总书评数:1838当前被收藏数:9509 言情文里总有一个苦恋男主的炮灰女配,她们愿意为了男主付出一切,男主却对她们厌恶至极。 直到有一天,顾嫣成了她们。 于是 当男主以为她会永远爱着自己的时候,却忽然发现 这女人看自己好友/大哥/君王/师父的眼神是不是不太…
  • 高调强宠:老公请臣服我
    高调强宠:老公请臣服我
    一张照片,使她落入他的魔爪,成了他公开的情人,一点一点,他将她逼得无处可退无处可躲;她终于发威了,“霍景轩,你到底要闹哪样?”他将她压到床上,“跟我领证,给我生一堆娃,咱合法生。”一脚踹开某男,“不好意思陆先生,你去找母猪吧,只有母猪可以一生生一堆,且超生不违法。”
  • 星语星愿——我还在等你
    小说《星语星愿——我还在等你》TXT下载
    星语星愿——我还在等你(茉莉花茶Jasmine)
  • 怜妻成瘾:夫人,乖一点
    怜妻成瘾:夫人,乖一点
    “舒雅,你这个骗子,我只想掐死你!”“舒雅,我不恨你了,你回来好不好?”“魏先生,我欠你的已经还完了。”舒雅是个骗子,骗走了魏琛的心,也丢掉了自己的心。时隔多年,欠的账,终于要还,可是这一次,她却寒了心
  • 重生未婚妻之EXO
    重生之我的未婚妻
    一位实力与美貌并存,从不对美男感冒的完美女孩,顾嫣雪,因家族联姻,而莫名其妙作为了EXO的未婚妻,渐渐地对他们产生了复杂的情感。他们,掌控着十二异能,拥有着超凡的能力。他们和她们之间相爱,后来因一次女配的陷害,她被他们狠心抛弃,甚至夺走了她的生命。当他们知道真相,却没有了后悔的资格。直到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