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韩琪】的小说是什么?
  • 玩世枭少
    小说《玩世枭少》TXT百度云
    豪门大少爷,离家出走,独闯天下!原来世间各种权势纵横交错,人性险恶难料,想鹤立鸡群并非易事。还好尚有美人不断(编辑推荐人:林宛城)
  • 我的老婆爱修仙
    修仙发老pó的小说
    日食断肠草,倚门看,外向老婆不回家。她斩断尘缘,去修仙了。盼啊盼直盼到,门前柳树成仙帝,护院飞鹰变妖王,松云涧的鲤鱼化成龙,老家成了一方仙境。鸡吃不完米,狗舔不完面,火烧不断锁,我的老婆骗了我!百年来翘首以盼,这辈子能看他一眼,就一眼,哪怕看完就死,也值了。
  • 墨明琪妙
    斯巴达克第二季无删减琪琪
    我叫韩琪妙,是个努力学习的女高中生,但是,许墨明的出现让我打乱了原本的生活节奏,而且,我经过一系列的事情之后,居然和他在一起了...
  • 我的仙途总是哪里不对
    我的仙途总是哪里不对
    沈芷嫣是个巫,不过非她所愿。实在是必不得已。只是须弥界大道三千,唯独巫是个人人喊打,得而诛之的存在,这实在是个悲伤的故事。所以本文又名《过街老鼠翻身记》
  • 我的仙途总是哪里不对
    韩琪欧阳瑾《我的仙途总是哪里不对》
    书名:我的仙途总是哪里不对 作者:乌衣陌陌 简介: 沈芷嫣是个巫,不过非她所愿。实在是必不得已。 只是须弥界大道三千,唯独巫是个人人喊打,得而诛之的存在,这实在是个悲伤的故事。所以本文又名《过街老鼠翻身记》 第一章,令人崩溃的开始 沈家,须弥界大陆上的三流修仙世家。说三流或许…
  • 天亮时叫醒我
  • 罪恶档案
    恶灵档案txt网盘
    海港市多名年轻孕妇,惨遭分尸抛尸,残缺的尸体摆放姿势怪异扭曲,警官学院校花毕业新生冯薇,侦破案件过程中意外发现,这宗连环凶杀惨案,竟牵连刑侦支队长梁毅,更为恐怖的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 古武乱都市
    小说《古武乱都市》TXT百度云
    夸张炫丽的古武学、不可思议的破坏力、大家很多耳熟能详的神功绝学天下阳刚第一掌法降龙十八掌?号称刀枪不入水火不侵毫无罩门的12关金钟罩?只重招意不凝于行可卸万物又雷霆万钧的太极神功?在武学式微的年代,一个落魄武学世家的少年,无意间掌握了古武当中至高无上的绝学,本以为可以尽情装尽情飞,可逐渐掌…
  • 变频
    张海强张海《变频》
    一个普通理工科大学毕业生的成长经历,从安稳的国企跳到私企,从普通的业务员成长为私企老总,最后成长为国内机器人行业的先行者。主人公的经历是很多人必然要走或正在走的历程。...
  • 猛犬老公宠妻过急
    猛quǎn老公宠妻阅读
    他是叱咤商界的白家当家人,冰冷禁欲,冷酷无情,偏偏被她这个小东西爬了床,吃干抹净。“胆子很大啊?”抵她在墙,男人声音冷沉危险。她小脸一红,略显慌乱,“放开我,我我肚子里可是怀了你的宝宝的!”“哦,是吗?”忽然,温热粗粝的大手来到她的小腹暧昧画圈,“原来这里怀了我的宝宝。”邪肆的嘴角一扬,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