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青麟】的小说是什么?
  • 种仙记
    种仙记
    世界上真是什么奇葩的事情都有,听说过修仙的,还是第一次听说种仙的。灵溪山上有个洞,洞里住着个老神仙,老神仙种下一棵仙树,百年才结一次果。一天,来了个小妖精,仙果没有吃到,却得到一颗果核,她相信种什么瓜得什么豆,吃了仙家之物便会长仙气,于是把果核吞进了腹中,从此便踏上了不一样的修仙之路。初见…
  • 万物竞流
    万物竞流
    万族争霸,群雄割据。生灵万物如同一叶漂浮在大海中的小舟,一不小心就会被大海吞噬,万物竞流,只有不停的壮大自己,奋勇向前,才能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幸存。少年自小岛而出,带着年幼的弟弟妹妹,奔赴那充满硝烟的战场,寻父救母,披荆斩棘,战天骄,斗强族,只为守一方净土。
  • 一念生花
  • 蝶舞梦璃 序、起|蝶舞梦璃序起
    青麟青岚《蝶舞梦璃 序、起|蝶舞梦璃序起》
    《蝶舞梦璃序、起|蝶舞梦璃序起》 作者:月樱雪 写在楔子之前 最后逼自己写,结果就成了第一部变数,连自己的文风都变了 哎,果然硬逼写不出好东西||||
  • 138号异兽萌宠店
    第1章混搭的世界很苦bī金余站在不知用什么的材料做成的街道上,抬着头看着满天乱飞的长翅膀的马、鹿、牛、
    欢迎来到暗街138号异兽萌宠店。本店作风正派、信誉良好;童叟无欺、价格公道;本店异兽高矮胖瘦一应俱全、凶残萌呆应有尽有,无论客人您想要什么样的异兽,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本店找不到的;因本店特色为萌系无敌流,故无论异兽大小多少皆会撒娇卖萌,当异兽对您撒娇卖萌的时候,请务必按照异兽心情指南谨慎…
  • 神王异世谭
    小说《神王异世谭》TXT百度云
    神圣大陆,这个曾经诸神眷顾的大陆,如今诸神遗弃的大陆;青麟,一个曾经穿越前的普通人,如今穿越后的青家二少。神王异世谭,一个少年,一场造化,一幕幕历险记,一步步神王谭
  • 仙尊本无过
    小说《仙尊本无过》TXT下载
    仙界巨擘流云仙尊暴毙,诸修仙势力重新洗牌,其留在人间的道统受到波及,岌岌可危。得其记忆传承的神秘少年牧青麟横空出世,秉承其遗志,力挽狂澜,扶大厦之将倾。没人比我更懂流云仙尊。仙门传承功法遗失,别怕,我给你们补上!那位长老,你功法练错了,听我的,别钻牛角尖!师父,我偷偷传你一套仙法,你别跟其…
  • 总裁,跟我走 完结+番外
    程亦勋青麟《总裁,跟我走 完结+番外》
    她有着绝美的容颜,聪慧的头脑,或可爱或爽朗的性格。踏入职场刚半年,身边便开始出现一个个的极品男人。 一个是神秘的首席总裁,一个是江湖老大,一个是一直默默守护她的男人。 她的世界因为他们开始天翻地覆起来,她的生命因为他们而彻底改写 首席总裁说:“这辈子,我只要你做我的女人。” 江湖老大说:“…
  • 斗龙:星蝶火落,情深雨蒙
    小说《斗龙:星蝶火落,情深雨蒙》TXT下载
    「鸢夜Ora」结伴于鸢尾之中,处黑夜于星光之下;以爱之名,筑梦以逝。————————夕阳西下,她象征着重生与坚守蒙蒙细雨,他象征着信念与回归......
  • 138号异兽萌宠店 番外完结
    青麟金谦《138号异shòu萌宠店 番外完结》
    《138号异兽萌宠店》作者:打僵尸 欢迎来到暗街138号异兽萌宠店。 本店作风正派、信誉良好;童叟无欺、价格公道; 本店异兽高矮胖瘦一应俱全、凶残萌呆应有尽有,无论客人您想要什么样的异兽,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本店找不到的;因本店特色为萌系无敌流,故无论异兽大小多少皆会撒娇卖萌,当异兽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