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青霜城】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药尊
    叶锋叶浩《无敌药尊》
    《无敌药尊》全集 作者:炖肉大锅菜 华夏年轻的中医圣手穿越异世!! 什么?中医在异世没用?切,谁说的? 别人练功升级,我治疗伤病升级。 一个少年崛起于微末,靠着脑海中神秘气流,披荆斩刺,最终站在异世之巅!!! 第一章少年叶锋 天狼大陆广袤无比,在天狼大陆中间有一座天狼山脉,整个天狼山脉…
  • 无敌药尊
    无敌药尊相关推荐
    “小子,这些药液是你炼制的?”瞬间,几道身影就来到叶锋的摊位前,其中一个人俯视着他冷声问道。“天啊!是流天大帝,角杀大帝,乌云大帝,血刺大帝”“轰”“没想到这几位大帝回来这个市场,这几位可是赏金联盟真正的高层啊”“我记得流天大帝是帝者榜的第一百三十三位吧!”“帝者榜?”“嘶帝者榜可是面向整…
  • 万界商超
    小说《万界商超》TXT百度云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滴!系统已锁定,请宿主即刻开设万界商超!”“哇,系统你能稍微仁慈一下么,初来乍到的取这么个名,路子有点野啊。”张觅一脸抱怨,自打被这沙雕系统认主,就没有一天好日子过!“宿主,请你不要把路走窄了,抹杀程序已就位,倒计时即将开始!”“别,大哥,开个…
  • 玄征记
    小说《玄征记》TXT下载
    以人为根本,妖界锻其身,魔界修其心,灵界壮其能,神界筑其神,鬼界炼其魂,且看李玄六界称尊。
  • 网游之禁忌神话
    神话之禁忌
    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在步入社会处处碰壁时,他进入了虚拟的世界后,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剑在手,试问谁与争锋。
  • 不败毒神
    男主女主是古清,柳青莹,祝琴的小说是什么
    医学博士中毒身亡,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这里没有魔法,没有灵气,只有毒。新书等级:毒士,毒灵,毒将,毒帅,毒王,毒皇,毒尊,毒圣,毒神。毒修主要流派:丹修,器修,灵修,蛊修,花仙子。兆郑在此厚颜求下红票和点击。已完本百万字小说《魔道成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败毒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仙魂机甲
    仙魂机甲小说
    当修真界一代炼器和炼丹双料大师正是少年意气风发时,身死道消,莫名其妙来到了以科技为主的世界的时候,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怎么样巨大的变化。空间折叠技术?哦,我懂,就是储物袋么,小意思啊,你要多少个?特种行军粮?额,辟谷丹可以代替么?机甲引擎动力不够?诺,这阵法拿去吧,还要么?我这边还有几十个不一…
  • 网游之刺客新传
    刺客新传之唐斩无删减
    一款超越人体极限的游戏,一个退役的中国特种兵。游戏背后的秘密是什么?人体到底有没有极限?有人说网游写烂了,翻来覆去无非就是打怪、练级、pk、主角幸运无比、牛装备一身,天下无敌、引无数美人英雄竟折腰,无聊到死。呵呵,这么说完全正确。可是各位鉴定家有没有想过,既然是写网游,打怪,练级,pk,装…
  • 猛夫难养
    猛难养成记小说
    夕月接到任务去古代养一个奶娃,只要这个奶娃长成正直善良的好孩子她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她走一步跟一步的小奶娃是怎么回事?“姐姐,小洛洛怕怕,姐姐陪小洛洛一起睡”“姐姐,小团子欺负小洛洛”“姐姐,师傅欺负小洛洛”“姐姐”停停停,夕月扶额,谁欺负你就加倍的欺负过去!已经长大…
  • 风小火畅游千灵记
    小说《风小火畅游千灵记》TXT百度云
    异世界,不一样的法师,让想象力翱翔天宇纵横捭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