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陈道同】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太监闯世界
    穿越到一个太监世界
    一个身处于深宫大内当中的太监,在默默的度过了他的人生之后,来到外界那多姿多彩的世界当中,闯出属于他的世界出来。大家有空,可以看看点击作者专栏看看雪里的另外两本,《通天术士》《明幻时空》,以前写的,现在发在起点上。抱歉有一章发错了顺序,一百七十四章!一时头晕,点错了鼠标!个人网站武术秘籍网z…
  • 一个太监闯世界
    秀娘云观月《一个太监闯世界》
    《一个太监闯世界》 作者:雪里 云化尘天生就是一个太监,不,不,哪有人天生就会是太监呢!云化尘天生不是太监,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孤儿,只可惜的很不幸的在街头上做一个快快乐乐的小乞丐的时候,竟然就被一个老太监看中了给召到了皇宫中。非常不幸,而又万分不幸的脱离了男人的行列,成为了一个太监,不过幸…
  • 斩影
    疾影斩
    传说天上剑仙三百万,自古凡人以剑为尊。我李牧白非要逆天而行,破了这武林千万年的规矩。我要斩尽天下一切物,霜寒六国十九州!
  • 鬼之缘
    小说《鬼之缘》TXT下载
    世间之事,人无尽知,而天地知也,离奇之变数,阴阳幻化之使然,糊涂也好,精明也罢,何必执着?深圳某大学生物系教授钱宇,在一烟店买烟,邂逅一位美丽又神秘的年轻女子,她美艳又时髦许经纶,行业内小有名气的神棍,为帮好友钱宇,屡陷危难之间......文道白,都市心理医生,对工作的兢兢业业,让他陷入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