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陈荣】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开局和李世民称兄道弟
    小说《开局和李世民断绝李简》TXT下载
    陈荣穿越到大唐,成了一个庄子的庄主。靠着坑爹系统奖励的种子,带着庄民们发家致富。贞观元年,诸州洪涝灾害爆发,灾民成群。愁云遍布的李世民决定微服私访,体察民清。来到一个庄子前大惊:“为何天下灾民成群,此处却一片欣欣向荣之像?”“请问大哥,你口中所说的土豆是何物?””玉米又是何物?“陈荣大怒:…
  • 开局获得闭棺系统
    开局闭棺系统
    穿越到林正英世界成了僵尸叔叔,获得几个系统的青睐,应该选什么系统?大杀四方还是猥琐发育?躺着升级多爽!还是选择闭棺系统吧!“闭棺第一天获得神通天眼!”“闭棺第三天获得镇魔塔!”“闭棺第天获得始祖血脉”苟住,只要苟住就可以变强!书友群:284245399,欢迎小伙伴来聊天!
  • 我当律师就是玩儿
    小说《我当律师就是玩儿》TXT百度云
    陈荣确是富三代,家里不差钱,身边美女如云,当律师就是玩票,人称侠义律师,一段律师风云、豪门恩怨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 都市之极品龙少
    男主女主是龙啸天,陈荣,莫娜的小说是什么
    龙啸天,身高一米八五,擅长散打和和自由格斗,是一个国外贸易集团的大少爷,性格豪放,不拘小节,因为不太喜欢拘束,所以不在他老爸的公司上班,在一个城市开了一个名叫A8的酒吧。
  • 关于家庭和初恋这件事
    关于暗恋和初恋的小说
    “以乐,原谅我,我知道错了,你能回到我身边吗?”刘一白看着坐在身旁的女人轻声说道。女人穿着一袭黑裙,消失在偌大的操场里。张以笑回到宿舍,把自己捂在被子里痛哭,四年,相处四年的初恋,抵不过另一个女人的一句“你真帅!”......
  • 最无畏者是少年
    最无畏者是少年
    山野乡村的少年,自小传承其父的拳法,身负传承之责,心有鸿鹄之志。激昂少年无畏,热血青春正好。科技昌盛繁荣之世,拳法何用?无他。唯以一人之力,振兴传武,带领大国搏击走上世界之巅。
  • 农家子奋斗记
    小说《农家子奋斗记》TXT百度云
    陈蓉蓉是一名公司小职员,从小她就做着一个梦,梦里总是出现一个和自己长相相似的男孩子,他叫陈荣,但他穿着古装,她看着他从出生到开始读书,因家境的不富裕,导致他几次上学、辍学,到他12岁的时候,开始了科举考试,每次考试总有各种原因使得他到达不了贡院,陈蓉蓉一遍遍的看着梦中他的生活,看着他一遍遍…
  • 超级硬币系统
    超级硬币系统txt下载
    送死人去红灯区都能拿到系统!什么?你说这破系统能干嘛?你说你是高富帅?不好意思,一个静电释放,一秒钟让你衣衫褴褛,头顶地中海!你说你财运亨通?不好意思,超强心电感应,半天内拉斯维加斯的老板,全部倾家荡产!你说你就是王法天理?哦,原来你是传说中的官二代、富二代!那更不好意思,我养的杀人蜂分身…
  • 丑奴儿
    程欢轩辕《丑nú儿》
    [古装迷情]《丑奴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非。我(寒武纪年VIP完结) 有个内侍叫程欢 轩辕凛自宫外一回来,就发现自己的龙床上躺了人,普天之下有这么大胆子的,除了大内总管程欢,再无第二个。 他沉了脸将值夜的内侍遣下去,撩开厚重的垂幔进了内室,果然瞧见宽大的龙床上,一年轻男子正四…
  • 洪荒意传
    小说洪荒传意
    道生鸿蒙初开年,今朝出于鸿蒙身。与道同生后成道,三千大道更在后。道成混沌洪荒现,千万世界尽遨游。鸿蒙纪年了千秋,亦是新生终成道。陈荣本是一个普通的宅男,车祸很不幸的发生在他身上,苏醒后发现重生于混沌,先道而生,混沌灵宝更是多不甚数...道生鸿蒙初开年,今朝出于鸿蒙身。与道同生后成道,三千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