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陆勇】的小说是什么?
  • 超越之神
    超越之神
    四个少年在神的掌控下经历了生死历程。经历了信任、背叛、冲动与智谋的觉着。神赐予四少年勇猛、力量、速度、智慧。四少年在绝望中重生,在战斗中成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摆脱神的掌控
  • 捉凤使
    捉凤使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人仙之祖,化身名将之子,提血木剑,除妖异,捉四凤,正风化,名动九州【(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星空突击队
    星际轨道突击队
    秦潮和刘凯,一对刚毕业的星际步兵,再一次偶然的任务后,加入了星空突击队。为了给战友们报仇,他们二人追寻着神秘生物的足迹,在异星和宇宙深处经历一段又一段的热血战斗。凭借顽强的意志和人类的智慧,他们带领人类探寻宇宙深处的奥秘,揭开万物初始的法则。欢迎加入本书QQ群:571116577
  • 武皇龙婿
    武皇龙婿
    祸世枭雄乱,朝城起烽火;群雄逐九州,狼烟末世途;新江风云录,顶峰先天决;巅峰神皇战,越神谁堪敌!乱世劫,传说现;武道顶峰先天决,纵横九州谁堪敌。末世录,武征途;一朝龙鸣风云变,负手乾坤震苍穹。群雄逐鹿烽火原,纵横捭阖智无双;武争天下霸皇途,谁主沉浮乱世劫流传于江湖的四大传说:刀狂剑痴傲千秋…
  • 平地一声雷
    小说《平地一声雷》TXT百度云
    现代架空娱乐圈穿越abo设定精分男神alpha攻x逗比水果糖味omega受he
  • 重生,我就想当个富二代
    重生我想当个富二代
    陆洋重生了,重新回到2003年。上辈子,他是妥妥的负二代。老爹年轻时倒卖BB机和大哥大,结果刚囤货,手机普及了。为了还债,老爹把家里祖传的二十亩地卖掉了,结果建成经济开发区,他们家的地还是CBD!老爹好不容易缓过劲来,2008年又加入股市,那家伙一泻千里。陆洋用了七年时间才帮老爸还清债务。…
  • 古代儿子俏妈咪
    总裁儿子俏妈咪
    这是一个单身妈妈携子奋斗,改变人生的励志故事父母相继离世,一个月后,她的初夜被同父异母的哥哥给卖了。她伤心,她愤怒,当她鼓起勇气生活的时候,医生却说她怀孕了。为了生下孩子,她做家政时,却晕倒在他家。他,G市餐饮服装,龙头企业的总裁。爷爷是将军,父亲和姐姐都是军官。优秀的他却突然对她说:“我…
  • 1989红色攻略
    1989红sè攻略最新
    “老兵不死,丫的仅仅休息了几天”,1988的故事没有结束,它在1989得到延续!江山如画,王者居之!他创建了一支超越美帝的特种部队,单兵装备价值百万以上;他推动了海军的发展,把南海变成华夏的洗澡盆;他发起了第二次星球大战,彻底改变了世界格局。不一样的军旅,不一样的官场,且看网络首部军队系统…
  • 都市之穷途末路
    都市之我穷
    曲东今年32岁,年少误入歧途,因参与群殴械斗致人死亡,依法锒铛入狱,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服刑期间,因真心悔改表现良好,提前二年释放。出狱后,曲东决定痛改前非,洗心革面,告别过往不堪岁月,走上正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穷途末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
  • 都市之超级新闻推送器
    都市之超级新闻推送器
    新闻:昨夜东海大学一外语系女学生遭人杀害,死前曾遭受侵犯,死亡时间在21点到22点之间,巡捕已提取凶手DNA正在全力侦办中。——发布时间XX年6月2日8点。怎么回事,今天不是XX年6月1号吗?刘帅怀疑的打开了手机推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