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阿秀】的小说是什么?
  • 国公夫人娇养手册
    国公夫人娇宠手册txt
    小家碧玉、貌美身娇的阿秀,嫁给魏澜做了世子夫人。魏澜冷冰冰的,阿秀以为她这辈子都要当个摆设,世子爷却越来越喜欢来她的房里,随皇上去行宫也要带上她一起去泡汤池。国公府里好吃好喝,还有世子爷百般宠着,阿秀过得像神仙一样快活,顺风顺水当上了一品国公夫人,儿女也个个有出息。直到最后,阿秀才发现魏澜…
  • 国公夫人娇宠日常
    国公夫人娇宠日常无弹窗
    小家碧玉、貌美身娇的阿秀,嫁给魏澜做了世子夫人。魏澜冷冰冰的,阿秀以为她这辈子都要当个摆设,世子爷却越来越喜欢来她的房里,随皇上去行宫也要带上她一起去泡汤池。国公府里好吃好喝,还有世子
  • 医秀作者:苏芫(潇湘vip2014-11-24完结)
    苏芫医秀txt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医秀作者:苏芫简介:别人穿越不是侯门千金就是名门贵女,阿秀只有一个当赤脚医生还老医坏人的酒鬼爹。没关系,她有前世外科医生的技能,好歹也能治治猫狗牛马,日子也算平安喜乐。什么什么?她爹原来是很流弊的人?她的身世也另有隐情…
  • 国公夫人娇养手册
    魏澜阿秀《国公夫人娇养手册》
    晋江VIP20200401完结 总书评数:9273当前被收藏数:23893 小家碧玉、貌美身娇的阿秀,嫁给魏澜做了世子夫人。 魏澜冷冰冰的,阿秀以为她这辈子都要当个摆设,世子爷却越来越喜欢来她的房里,随皇上去行宫也要带上她一起去泡汤池。 国公府里好吃好喝,还有世子爷百般宠着,阿秀过得像神仙…
  • 桃红又是一年春
    桃红又是一年春94
    实体书上市啦,喜欢的可以入手~~^_^繁体版本《桃红又是一年春》同样上市!最新实体书宝宝《花月佳期》已经上市,各书店网店都有售,史上最温馨的一对儿,可爱呆萌小甜妹VS铁血爱妻真爷们儿,超级治愈暖心系!另外,纯情腹黑三爷VS光风霁月鸾鸾女王的《第三种绝色》同时上市!治愈暖心系VS温馨正能量~…
  • 医秀 [封推]
    阿秀陈老《医秀 [封推]》
    书名:医秀 作者:苏芫 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VIP20141124完结 总点击:416747总推荐:92181 20141116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40824登上了起点首页热点封面推荐 20140817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4051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
  • 国公夫人娇养手册
    魏澜阿秀《国公夫人娇养手册》
    [穿越重生]《国公夫人娇养手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桔宝(晋江金牌推荐VIP完结) 显国公府的门前摆了两尊威风凛凛的铜狮,狮眼瞪得圆圆的,明明是死物,却叫阿秀不敢直视。 这不是她第一次来显国公府了。 阿秀记得,她七岁那年,祖父去世,爹爹哭了三天三夜,等祖父下葬,爹爹又笑了,…
  • 医秀
    全文免费阅读医秀
    别人穿越不是侯门千金就是名门贵女,阿秀只有一个当赤脚医生还老医坏人的酒鬼爹。没关系,她有前世外科医生的技能,好歹也能治治猫狗牛马,日子也算平安喜乐。什么什么?她爹原来是很流弊的人?她的身世也另有隐情?生活如此狗血,她却只想专心从医。那些麻烦事,就让将军大人去发愁吧!————————————…
  • 穿回明朝做国母
    注:括号里为生殁年份及位分变迁的注解~打酱油的名单太长了,只能随着角sè登场,慢慢进行更新~每天稳定更
    常言道不架空的穿越是戴着镣铐跳舞!别人视若砒霜,我却甘之如饴。我情愿顺着历史的潮流讲故事给你听:她在世时,无论多少坎坷,地位依然不动如山,她去世后,让皇帝为她空悬后位,直至自己身死!一个没有任何亲党母家背景的女人,走到了别人走不到的高处。患难时夫妻相濡以沫,大业既成仍然情有独钟。人总说世间…
  • 娇妾难宠
    娇妾难宠 微盘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51123完结总书评数651当前被收藏数2559【】阿秀上辈子是国公府世子的宠妾,难产而亡。得知自己真正死因之后,阿秀只想远离府中的明争暗斗,这辈子争取能出府嫁人,无奈她的脸实在是长得太招眼了就算是绕着走,还是被世子爷给盯上了。阿秀求世子爷怜爱,找一个宽厚些的世子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