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阮初】的小说是什么?
  • 他不配你别哄
    他不配你别哄在线阅读
    话唠鬼才谢文杨/脑补小天才阮初.他伸出手圈住她,深邃的眼眸里闪着星星,慢慢地凑到她耳边道:“要你一辈子记住我。”他勾着阮初的脸,微冷的唇贴在她的唇上,贪婪地探取属于她的气味,闻到她身上淡淡的清酒味,如此诱人。...
  • 老公失忆后我掉马了
    小说《老公失忆后我掉马了》TXT下载
    阮初和秦川墨协议结婚三年。距离协议到期还剩下两个月的时候,秦川墨提前毁约,并在离婚的路上出了车祸。阮初:狗男人果然会遭天谴的!没想到秦川墨再睁开眼,却失去了记忆。阮初本来想逗弄他,故意骗他两人是恩爱非常的夫妻,圈内有名的典范。未料骗着骗着。原本对她爱答不理的秦川墨突然化身宠妻狂魔,将她堵在…
  • 喜欢你是我的缘
    小说《喜欢你是我的缘》TXT下载
    如果说,遇见你已经是上上签,那么喜欢你就是我的缘。我喜欢你,不单单是一见钟情,不局限于日久生情,你于我就是惊鸿一瞥般的存在,只要一瞥便以刻入心中。(本篇记录了一些爱情故事,前后没有联系,都是单个章节,谢谢喜欢,更新不定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