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锦泽】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傲龙尊
    异界龙尊
    “听说了吗?现在有卖《丹师人人都可成》的书!,,,”“差不了,毕竟来自凡间的武者,都很厉害!”
  • 木家有女初来炸道
    小说《木家有女初来炸道》TXT百度云
    木家外放的独生女,首次回到木家,跟黑脸先生相亲,历来讨厌世家小姐的腹黑总裁,叱咤风云的他!还是败倒在木云朵手上??
  • 被叼回家的必然性[快穿]
    小说《被叼回家的必然xìng》TXT下载
    被叼回家的必然性[快穿]本文将于周二(9月6日)入V,开V当天连更3章。从36章到54章倒V,新章从55章开始,请小仙女们手动订阅,支持一下~穿越,却不是真的穿越而是为研究精神力而进行的实验一切都是假的!实验中,仲锦墨的魅力不减他遇见了很多人没法把他们当作虚假但最终他还是回到现实被司皓琰暗…
  • 校园瑞雷
    校园雷神小说
    他放荡不羁,异常霸道;他异常冰冷,万年冰山共同拥有紫色的眼眸,“你挺狂的”“你也太冰山脸了吧?”高冷X霸道
  • 上海29℃
    上海29℃
    “你来月经了,等会洗澡别用冷水。”“哦。”于是,上海二十九度的晚上,池余晚用热水快把自己煮熟。人体温度三十七度恒温,许眠季曾经一个眼神让她冷了三分,可是怎么办,只要她的下一个眼神望过来,池余晚就会毫不犹豫地燃烧自己至最高温度。心理病偏执狂如痴如魔池余晚×狂拽炫深情王就不鸟你许眠季这是个有些…
  • 独家婚恋:神秘总裁的小妻子
    独家婚恋:神秘总裁的小妻子
    亲眼看到丈夫出轨,林清欢在酒吧随便抓了一个男人。一夜之后,本以为银货两讫,各奔东西。却不想第二天就被京城最尊贵的男人堵住了门。“从今天开始做我的女人,以后京城让你横着走。”陆墨沉将女人壁咚在墙上,霸道的宣誓。
  • 商女为妃,王爷心尖宠
    小说《商女为妃,王爷心尖宠》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凰旭,原主窒息而亡,刚重生就要被活埋“不怕不怕,本公子来救你!”不亦乐乎搞着事业,拨开迷雾,挖出真相。“娘子,为夫奉旨来娶你了!”“娶你大爷的,被你骗了这么久,姑奶奶不嫁!”医美女孩凭借着自己的智慧与坚毅,游刃有余的斡旋在权利中心,逆该观念,将凰旭逐步改变为男女平等。
  • 女主她总想霸总破产[穿书]
    舒晓龙霆《女主她总想霸总破产[穿书]》
    [穿越重生]《女主她总想霸总破产[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贝壳花开 舒晓穿书了。 发现自己竟然和舍友整天花痴歪歪的霸总文里女秘书同名! 舍友说,霸总英俊帅气又多金,牛逼霸气又会撩,她每天想睡又想嫁。 然而,舒晓却发现了霸总的一个惊天大秘密—— 霸总他英语很不好! 秘书间里…
  • 许总,您破产的前女友暴富了
    小说《许总,您破产的前女友暴富了》TXT百度云
    北城上流圈,提到景瑟,所有女人都会流露不屑,因为嫉妒。出身豪门,又擅长古典舞,样貌仪态挑不出一丝瑕疵,重要的是,桃花无数~直到,她倒追许锦泽。群嘲,上大学顺便扶贫?景瑟和室友聚餐,茫茫人海中,一眼便锁定了许锦泽。他生了双好看的丹凤眼,五官精致,最要命的是耳根,总是不经撩,一说荤话就泛红。乔…
  • 顶级甜诱,大叔宠妻太恼火
    唐心厉媛媛《顶级甜诱,大叔宠妻太恼火》
    【双洁,禁欲,治愈,大叔,团宠】人美声甜的女主播VS禁欲多金的大叔某大叔:“你播你的,我抱我的,顺便看看哪些曹狗在惦记我媳妇。”亿份律师函正在派送中。唐心身份神秘,二十岁的她突然得知叫了二十年的爸爸不是爸爸,无数个大佬爸爸纷纷前来相认。某国首富:“心心,别直播了,跟我回去继承亿万家产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