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钱伯】的小说是什么?
  • 十三号灵异手稿
    灵异十三号
    我本是一个很普通的大学毕业生,但是机缘巧合之下得到的一本小册子却让我的生活变的不再普通,上面记载的故事到底是出自何人之手?这一切的一切又将把我引向怎样的道路?命中注定的枷锁是会让我获得新生,还是把我拽进永无光明的地狱深处?我不得而知但是不管发生什么,我都只相信一件事,我命由我不由天!各位书…
  • 小人物之修仙
    小人物之修仙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路在何方?看透迷雾,飞越迷雾就是道!一代仙君意外回到了地球,这一切让他很吃惊。他仿佛看到了什么,又好似什么都没看到。习惯了大人物的眼光看世界,如今我要做个小人物换个角度来看世界。原来这样才能成仙,原来仙路是这样的崎岖艰难。当知道了真相他…
  • 落魄贵女:带着包子写小说
    小说《落魄贵女:带着包子写小说》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父母双亡、家道中落的落魄小姐。家有小包子弟弟一枚,忠仆一家四口。得知家中已揭不开锅,幸好原身读过几年书,写得一手好字,加上自己前世的记忆。别慌别慌,看我如何在古代写小说赚银子养包子。
  • 最强鬼剑
    林逸飞林逸《最强鬼剑》
    【DNF全球文学大赏第二季参赛作品】这是一个属于强者的时代,一个热血的时代!资质平庸的林逸飞,被一个来自于地球的球球砸到,于是他的道路变得流弊起来。这虚拟游戏是什么回事?怎么里面有那么多世外高人,他们都抢着教我。这时间怎么不对?为啥进来一天,外面才过了十小时。哦,懂了,这么说我岂不是有机会…
  • 受魔神眷顾的上班族
    小说《受魔神眷顾的上班族》TXT百度云
    “崇拜异神,身强体壮。皈依秘教,前途无量。”上班族宋天星向众人展示自己手背上的印记——这是一个亵渎而堕落的符号。“以有涯逐无涯。我邀请你加入探求者秘教。五险一金,包吃包住,待遇好,福利高,而且每天准时下班,还有一个月年假”宋天星从印记中取出包含恶意的卡牌,任其飘零,洒落于地。“控制时间,瞬…
  • 最强穿越者
    最强穿越者 最新
    那两道灵鱼互成对角,游荡在那片黑与白的背景中。“宇宙的终极奥义,和太极有关?这明明是华夏的老祖宗早就研究出来过的东西啊。”王蠢真的震惊了。那一边,龙城大仙还在急促的问道:“王蠢,告诉我!宇宙的终极奥义是什么?若能得知大道,我万死不悔!”“宇宙的终极奥义”王蠢忽然说不出口,他自己的整体心智受…
  • 凉生4之彩云散
    凉生4彩云散在线阅读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彩云散(完结已出版)作者:乐小米内容简介:《凉生4之彩云散》是“凉生”系列大结局的上篇,故事的发展出人意料。程天佑与姜生坠崖之后伤势严重,两人的关系也随即曝光,惊动了整个程氏家族,有着利益纠葛的长辈们纷纷出面干预,几个年轻人原本错综复杂的感情在家族利益面前变得危…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彩云散
    程天佑北小武《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彩云散》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彩云散(完结已出版) 作者:乐小米 内容简介: 《凉生4之彩云散》是“凉生”系列大结局的上篇,故事的发展出人意料。程天佑与姜生坠崖之后伤势严重,两人的关系也随即曝光,惊动了整个程氏家族,有着利益纠葛的长辈们纷纷出面干预,几个年轻人原本错综复杂的感情在家族利益…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明月归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明月归结局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明月归(出书版完结)作者:乐小米编辑推荐“凉生”系列终极结局篇——青春文学史上的畅销神话影响一代人的精神图腾乐小米最新力作“凉生”系列终极结局篇——《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明月归》全国热销中!首印敬赠婚礼请柬一起网上秀恩爱。这一生,遇到过你,便已经是我们最…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明月归
    程天佑姜生《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明月归》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明月归(出书版完结) 作者:乐小米 编辑推荐 “凉生”系列终极结局篇—— 青春文学史上的畅销神话影响一代人的精神图腾 乐小米最新力作“凉生”系列终极结局篇——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之明月归》全国热销中! 首印敬赠婚礼请柬一起网上秀恩爱。 这一生,遇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