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重岳】的小说是什么?
  • 飞思引
    飞思引
    一曲飞思引,天地动容。一段倾世情,肝肠寸断。蓦然回首,谁在旧时小屋,品一壶陈年旧茶。
  • 魔兽之亡灵召唤
    男主女主是宇文,罗杰,加布兹的小说是什么
    《魔兽之亡灵召唤》故事提要——宇文烈,一个退役的特种兵,无奈在社会上一无是处,找了一份保安工作后,每天过着简单无聊的生活,闲暇空虚时,喜欢上了玩刀塔dota,在一次游戏中,无意中穿越到了魔兽大陆,附身在了一个黑暗侍僧身上,展开了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和巫妖王对酒拜把子泡泡极品冰女做马子收个小狗…
  • 万狐之尊
    小说《万狐之尊》TXT百度云
    千万年前,一代妖尊陨落,从此灵狐一族势弱,遭人打压千万年后,一少年自妖疆出世,开始了逆天崛起之路。
  • 苦闯仙侠界
    小说《苦闯仙侠界》TXT百度云
    想象的仙侠世界并不完美,纨绔也能成至尊!
  • 穿越之异界谋士
    穿越异界谋生
    猪脚被虐、被阴、被利用、被算计!但猪脚就是猪脚,不是弱智白痴,猪脚的人生信条只有一条:你可以骗我一次二次却绝对不会再有三次四次!对于坏人是用来教你长大的,猪脚深有感慨:我长大了!我不允许这里再有坏人!这是一个披着玄幻外衣的主角却干着重生异界玩悬幻的传奇故事。修炼、升级、斗智、爱...
  • 电竞大佬的退役日常
    电竞大佬的退役日常小说
    宋潇,出道即巅峰的天才少女,总决赛以3:2战胜“江神”,终结了零度战队的三冠王统治,成为所有零度战队粉丝的“一生之敌”。夺冠当夜,悄然退役,惊动电竞圈。江栩,职业联盟第一人,以无敌之姿带领零度战队豪取三连冠,获封“江神”。重返校园,双神再会。曾经的总决赛对手成为了师兄?身边的同学居然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