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赵齐瑞】的小说是什么?
  • 鉴宝人生(仙丹)
    楚琛吴叔《鉴宝人生(仙丹)》
    作者:吃仙丹古董小贩楚琛,因为一次打眼经历获得了异能。从此,价值连城的古玩珍宝,精妙绝伦的书贴字画,璀璨夺目的天价翡翠,一一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在此过程中,他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财富和地位接踵而至,而他也最终一步步的成长为了一名大收藏家。第一章打眼“完了!一朝回到解放前,五年的辛苦就…
  • 鉴宝人生
    楚琛吴叔《鉴宝人生》
    《鉴宝人生》全集 作者:吃仙丹 古董小贩楚琛,因为一次打眼经历获得了异能。 从此,价值连城的古玩珍宝,精妙绝伦的书贴字画,璀璨夺目的天价翡翠,一一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在此过程中,他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财富和地位接踵而至,而他也最终一步步的成长为了一名大收藏家。 第一章打眼 “完…
  • 鉴宝人生
    鉴宝人生楚琛小说
    《鉴宝人生》结束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作为新人能够完结一本三百五十多万字的小说,并且能够得到现在这样的成绩,确实不太容易,如果没有各位读者以及编辑的支持,我可能在半路就放弃了,对此,我深表感激!说实话,我的文笔不好,以前又没有写作的经验,这本书确实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许多…
  • 缘何相见
    赵齐瑞杜白《缘何相见》
    《缘何相见》全集 作者:石玉 不经意中缘纠结 从沈阳到石家庄,虽有着一千里的距离,毕竟也到了,出站时,天下着蒙蒙细雨,不大,但有风,斜风细雨,身上就起了凉意,悔不该不听妹妹的话,手里一把伞也无,没奈何,自己重新掏钱买了一把。 行李太多,多亏一位热心的大哥从下火车起就一路帮我拎着行李…
  • 最强酒吧小生
    小酒吧
    邵风是地球仅存修真门派天运宗的弟子,在他到达武道九重瓶颈的时候,师父将他赶下山历练,期望能进阶凝气期。邵风辛苦的进入大学学习,却发现自己身无分文,而师父又不准他靠修为挣钱。不得已,极度缺钱的邵风机缘巧合下进入魅惑酒吧,成了酒吧里第二个男员工,而另外一个男员工是调酒师,他却只是一个小小的服务…
  • 我的武功可以升级
    男主女主是秦牧,林天昊,王威的小说是什么
    你修炼了基础功法金钟罩,抵挡了一次攻击,感觉防御不足,金钟罩+1+2+3+4金钟罩推衍补全成了虎啸金钟罩。你感觉防御还是不足,又修炼了铁布衫,铁布衫+1+2+3+4铁布衫推衍补全成了龙吟铁布衫。你感觉防御还是差强人意,于是,虎啸金钟罩+龙吟铁布衫,融合升级成铜皮铁骨功。在浩瀚如烟的功法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