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赵行德】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的黎明
    黎明帝国txt下载
    一个如梦如幻的帝国,一场热血淋漓的穿越,一段亦真亦假的历史。宋辽夏三足鼎立、女真、蒙古,北方的蛮族仍旧此起彼伏。历史的大潮蠢蠢欲动,仁人志士前赴后继,流不尽的英雄血,老大帝国的命运,是被征服?......,还是被征服?书友QQ群62478988(夏鼎帝国的黎明已满),189523180(承…
  • 重生之网游天龙
    重生龙游天下女主
    带着一个巅峰高手的记忆回到了过去那个六年前游戏刚开的日子曾经我错过的我要拿回来曾经背叛我的我也要拿回来终于一天我要练就绝世神功手持旷世神剑遇神杀神势不可挡建一个讨论群吧对本书有想法或者意见的都可以进来或者交流的作者也可以群号
  • 续航1628
    临高续航1628
    一个以工业党为主的人组成的一个组织,在发现一个虫洞后精心通过反复穿越贸易的方式在本时空囤积物资、技术、人员,时机成熟时进行了一次800人规模的单向穿越。在穿越前他们精心谋划,甚至使用发布穿越小说的形式进行反侦察、制定可行性方案,而穿越的目的是要在工业革命前夕建立起一个以华夏文明为主导的全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