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赵山岳】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师兄太怂了
    我家师兄太怂了 小说
    “师兄,这人相貌平平,修为低微,咱们干嘛要跑呢?”“师妹,这你就不懂了。很多相貌平平者,其实都是隐藏的大佬,故意扮猪吃虎的,咱们定要小心谨慎才是。”“可是他的师父和师叔祖都被你打死了啊。”“正因为这样,咱们才要更加小心才是。一般这种身负血海深仇的少年,都是主角,不是仙帝重生,就是魔王转世,…
  • 我真是大魔王
    ?二十一世纪到二十六世纪,人类文明发生了三次重大变迁。其一,科技文明突然在二十一世纪初发展停滞,以“
    三大文明变迁后,魔法与武学结合成了全新体系“魔武”,“魔武”成为全民竞技,人们迎来了魔武时代。当人人都在修炼魔武,奋发图强时,楚航拿着游戏机发呆;当一个个天才成为强者,享受荣耀时,楚航还在拿着游戏机发呆;当无数杂牌冠军,炫耀自己的成功时,楚航依然在拿着游戏机发呆;直到某一天,“魔武世界杯”…
  • 玄黄风云
    男主女主是秦飞,秦庄,秦元洪的小说是什么
    有人的地方便会有争斗,这是自古恒定不变的道理,也是乱世的起因。身处乱世之人,要么随波逐流任人鱼肉,要么消极避世苟且偷生,不然,便参与乱世,与天争,与人争,为自己在这乱世争取到一处安身立命之地。与天争不易,与人争更难,天地变化莫测,却不如人心之诡,洪荒猛兽凶狠恶劣,却不如人可怕。是是非非难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