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贞贤】的小说是什么?
  • 狙击王
    13阻击王
    神留下了一个宝座给世人,这是纷争年代的序曲。战斗的歌伴随着热血。歌似乎从未停止,只是这个年代唱的特别洪亮作为神的种子,是个悲哀的存在背负着狙击王的名誉,13在世界的舞台上,扮演着神的角色书中主角:特勤七队队长,善力量Z国单兵超人,后自名张洁,主人公,冷漠和清瘦下是无比的力量特勤七队唯一女队…
  • 智慧剑阴谋刀
    权谋智慧有声小说
    江湖一路多踌躇,只待爱情能救赎。冥冥人心多变数,一切过往定艰苦。步步滴血为真情,天下男人逼红尘。笑藏刀哭容美了,英豪断肠迎剑刀。智慧高超比阴谋,壮丽江山不摇痴。
  • 狙击王(全集)
    聂云安妮《狙击王(全集)》
    《狙击王》 作者:狂笑 序曲王者的降临前言面具的碎裂 前言面具的碎裂 2010年6月,M国科学家杰森.理华得向全世界发表,M国于当年5月研究去可抑制原子裂变技术。 2010年7月,M国正式宣布辞去常任理事国职务,同时退出联合国体制。 2010年8月,Y国宣布已掌握抑制原子裂变技术…
  • 蛇男(H)
    李小宇宇哥《蛇男(H)》
    他是黑社会的新成员。他有著俊美的脸,稚嫩的童音。他在一次打斗中被人俘获。从此开始了荆棘遍布的不归路。他是强悍打手的兄弟、助手、老婆、床垫。他牢牢的被掌控在另一个男人的手心里,求生不得欲死不能!无情的俘获!无情的口口!恩威并施,驯养倔强不服童养媳!极度传奇!极度狂野!放纵淫荡血腥暴力!腹黑+…
  • 莫使遗憾沉经年
    小说《莫使遗憾沉经年》TXT下载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那年初见,谁的眸绚烂寺院的花朵,谁的情铺就万里山河。我披荆斩棘,登上王座,再回身执子之手,我得偿所愿,只想护你一世周全,愿只愿,与你携手走遍,到头来,不负这寥寥经年。一路走来,她从懿婕妤一直到皇后,各中冷暖,只有自知。从她打算进宫的那一刻,哪敢奢望一世一双人,只愿为了家…
  • 紫砂笔记本
    小说《紫砂笔记本》TXT下载
    写的是海外华人的故事,发生在韩国重点描写华人在海外定居后,第二代以及第三代人,的生活状况
  • 妻子的欲望(九)流域风(作者因为某些原因十要到十月中旬
    小说《妻子的欲望(九)流域风(作者因为某些原因十要到十月中旬》TXT下载
    妻子的欲望(九)流域风(作者因为某些原因十要到十月中旬(佚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