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谷琛】的小说是什么?
  • 013号凶案密档
    013凶案档案
    翻开尘封的档案,我们能看到什么?杀人狂,恋尸癖,和尸体说话的人。强奸犯,精神病,和自己相爱的人。盗墓贼,慕残者,憎恨全人类的人。一个个扭曲的人格,一个个卑微的灵魂,一个个你不为所知的世界。这里是地狱,也是天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013号凶案密
  • 江风潇叶飘飘
    谷琛薛敏《江风潇叶飘飘》
    因为照顾弟弟,金叶错过了早上去明德的班车。舍不得打出租车的叶子假扮孕妇拦下江潇瀚的跑车,强迫瀚把自己送到了明德医院生产。当金叶绕过明德医院进入教室的时候,却与司机瀚坐成同桌。两人的纠葛自此开始
  • 冷少的新晋宝贝
    我的宝贝 新小说
    想她傲娇如斯的谷颜竟然被人吃干抹净,好吧,权当被狗咬。看到自己的顶头上司,这货不是那个睡了自己的种马男吗?!都说办公室恋情要不的,她先失身,再失心,苦尽甘来时却得知他居然有个儿子?!
  • 江风萧萧叶飘飘
    雪花鲜花飘飘北风萧萧
    金叶是被收养的弃婴,因为家中孩子较多,最小的弟弟又身患重病,生活很是拮据。为了给小弟治病、维持基本的生活,金叶不得不勤工俭学,而且是身兼数职。江萧瀚,大财阀的唯一继承人,为了躲避父亲的再婚从美国转回金陵学院继续念医科。两个不同阶层的年轻人,因为金叶的一次谎言,而产生纠葛,从此摩擦不断,欢乐…
  • 快穿:男配,你从了我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