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许云初】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早知道修仙送老婆的话
    小说《如果早知道修仙送老pó的话》TXT百度云
    许云初意外遇到车祸来到了一处世外桃源,在受到了高人指点(蒙骗)之下,开启了他的修仙之路。许云初:如果早知道修仙送老婆的话
  • 粉妆夺谋
    叶世子许云初《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 作者:西子情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 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 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 她回京途中,便…
  • 猎爱
    云初卓逸尘《猎爱》
    《猎爱》VIP手打完结 作者:如雪 简单任务 深夜,G市柏园小区C幢603室。 两居室的小套房里铺着茶褐色的原木地板,地板上散乱着几本杂志。一组同色系的矮柜上摆着一台老旧的二十一寸彩电,正无声地演绎着人生的喜怒哀乐。 一套深棕色的真皮沙发上蜷缩着一团小小的身影,睡得正沉。 “我在遥望,月…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190章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霸道总裁猎爱:独宠小娇妻
    小说《霸道总裁猎爱:独宠小娇妻》TXT百度云
    她替表姐相亲,却因粗心记错了时间,误打误撞闯入了他的世界。他说“做我的女人,一个月十万,你不用常常来,有需要我会call你。”他不喜欢麻烦,要的不是一个恋人,一份爱情,一个羁绊。他要的,只是一个游戏,一个玩伴,一个替他暧床的情妇。他是只严酷冷漠,残忍噬血的豹,悠游在这钢筋水泥的丛林里,在灯…
  • 闪婚辣妻七分甜
    小说《闪婚辣妻七分甜》TXT下载
    归国的青年才俊,靳氏集团的继承人靳立川被逐出董事会,竟然沦落到被一个小职员收留的地步?世家千金们都很吃惊,觉得靳二爷,这辈子也翻不了身了!而小职员什么也不懂,闯了许多祸!众人:靳总,靳氏集团都快破产了?您也不管?靳立川:我让她练手的!众人:然后,一个月薪几千的小职员上了热搜,只是被扒后这小…
  • 追尾
    追尾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李杨骁是个落魄的小演员,因为一起连环追尾事故,遇到了京城高干迟明尧,两个人很快达成一场关于身体的交易标签:娱乐圈阴差阳错主角:李杨骁,迟明尧节选大年初三,李杨骁开着他爸的小夏利,在挤挤挨挨的车流里艰难蠕动。他的高中同桌兼暗恋对象宋昶就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正举着一枚钻戒眯眼端量,半晌发表一句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