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蒋年】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皇夫推不倒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内阁首辅蒋齐奚、吏部尚书蒋序,结党营私,利职之便收受贿赂,藐视君上,与庶人蒋年
    前世,他因为猜忌,亲手打掉了他们的骨肉。她为报仇,赐死他蒋家满门。一杯毒酒是他和她之间最后的结局。这一世,他浴火重生,她却全然不知前尘。挑拨离间算计的,狠狠报复绝不手软。那些想要推倒他皇夫之位的,统统靠边站。当重生男遇上未重生的女主,他和她之间因为骄傲和倔强错过的爱情,能否重来呢?大家多多…
  • 鹿晗之快穿真人秀
  • 你亲亲我啊
    沈叙许唯《你亲亲我啊》
    晋江VIP20190309完结 总书评数:861当前被收藏数:6867 沈叙刚认识许唯西那会,好友调侃这小姑娘是他的心头爱,他嗤之以鼻 而后的某一天,沈叙咬着人家姑娘的唇,好声好气地哄着 众人:叙哥,敢问这姑娘是? 沈叙:我的心头爱。 嗯,脸真疼。 时中的人都知道,沈叙不好惹,没女生敢当面…
  • 你亲亲我啊
    亲亲 木啊
    沈叙刚认识许唯西那会,好友调侃这小姑娘是他的心头爱,他嗤之以鼻而后的某一天,沈叙咬着人家姑娘的唇,好声好气地哄着众人:叙哥,敢问这姑娘是?沈叙:我的心头爱。嗯,脸真疼。时中的人都知道,沈叙不好惹,没女生敢当面送情书给他自从许唯西成为了沈叙的同桌,女生们纷纷把目光转移在来时中之前,许唯西的书…
  • 被攻略的长公主
    被攻略的长公主txt百度云
    长公主以为自己一手好牌,马上就天下之尊她的皇帝亲哥就快死了安插在大将军身边的刺客随时可以行动太子是个傻子,太子妃精明、但娘家势弱怎么看都是一局必胜好棋,让太子侄子当个傀儡皇帝,自己垂帘听政天下马上握于掌中只是,当万民成了一个个活生生的人长公主才明白,生杀大权不是那么好拿的她被整个天下步步攻…
  • 农门娇女:相公有点甜
    苏小怡董氏《农门娇女:相公有点甜》
    在这重男轻女,草芥人命的古代农村,苏小怡努力靠着医术灵泉,想要改善自己的生活。不过很快她发现自己这便宜夫君是个又粗又壮的大腿,一抱之下,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半生无忧。最为重要的事,这个大腿未免忒好看了些.
  • 天下刀俎
    天下刀俎
    [3月20日入V,当天更三章(鞠躬)]长公主以为自己一手好牌,马上就天下之尊她的皇帝亲哥就快死了安插在大将军身边的刺客随时可以行动太子是个傻子,太子妃精明、但娘家势弱怎么看都是一局必胜好棋,让太子侄子当个傀儡皇帝,自己垂帘听政天下马上握于掌中只是,当万民成了一个个活生生的人长公主才明白,生…
  • 小阔爱她甜软可口
    小可爱她甜软可口txt
    安城一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小仙女不但人长得好看,歌唱得好听,就连脾气都好到爆炸,让一群迷弟对她俯首听命。后来听说小仙女和三班的蒋执做了同桌,小迷弟们个个心惊胆战,随时都在打听三班的情况。有人壮着胆子去问,问蒋执他的新同桌怎么样。蒋执:“没兴趣。”男同学松了口气。直到有一天——蒋执身后…
  • 小猫咪会有什么坏心眼呢 完结+番外
    涂钰季清辞《小猫咪会有什么坏心眼呢 完结+番外》
    晋江20210404完结 被救后馋恩人的脸怎么办,当然是留下契约以后来报恩啦~ 白喵原本只是想来报个恩,没想到揭穿了江褚男友的真面目。 既然害江褚丢了男朋友,那他就把自己赔给江褚好啦,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眼呢w 然而追到江褚后,白喵有了意外发现,江褚是真心喜欢他的吗流泪猫猫头.jpg 不过白…
  • 蓄意撩惹
    小说《蓄意撩惹》TXT百度云
    上学时,弋亦跟难纵可以说是两个世界的人,抛开成绩好的共同点,就没有其他地方能搭上边儿。一个是老师眼里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好学生。一个是吊儿郎当不服管教致力于让家长跑学校的问题少年。她看着他身边的人一个接着一个的换,却永远不会有她的一席之地。“难哥,学霸也很漂亮啊,你不发展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