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葛小伦】的小说是什么?
  • 雄兵连之凡人之躯
    小说《雄兵连之凡人之躯》TXT百度云
    学渣葛小伦十二岁那年突然性情大变,学习成绩身体素质突飞猛进,但是也开变得阴沉忧郁起来,什么事情都打不起精神,而且动不动就会被不知名的力量驱使着自己做一些不愿意做的事情。上了大学以后,葛小伦本来以为自己就是个忧郁的文青学霸就完事儿了,但是没想到的是一次见义勇为认识了那个叫凉冰的女人以后,一切…
  • 雄兵连之老兵
    雄兵连之老兵
    之前因为追动漫等不及了,就去看了很多的同文小说。但是都不是很满意,感觉人物上很多不够丰满的地方,不管是站葛彦党还是葛薇党,对蔷薇这个人物的刻画上,我感觉都有点问题。所以干脆自己写一篇。情节上大体上还是跟着动漫的情节走,但由于在主角上做了些改动是做了很多改动所以情节的细结发展上,有很多不同的…
  • 雄兵连之不灭银河
    小说《雄兵连之不灭银河》TXT百度云
    蔷薇曾为了地球失去了一切,背负着骂名走向了恶魔,她曾说道不同不相为谋。这一次我作为全新银河之力的葛小伦想说,我会站在你身旁,与你并肩作战,为了地球,也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
  • 雄兵连之葛小伦和彦
    雄兵连葛彦nuè文
    应用了超神学院的人物,本作者第一次写葛彦文,只能把自己目前所知道的写进去了,写的不好勿喷。
  • 漫威里的银河之力
    小说《漫威里的银河之力》TXT下载
    作者:本文正式女主投票开始,请点击下方的女主,数高者为本文女主。穿越成为银河之力葛小伦,却不料,刚睁开眼就看到阿托手持烈焰之剑向他刺来。开什么玩笑,刚穿越过来就要成为刀下亡魂?紧急时刻,一道灵光闪过,下一秒,葛小伦发下自己居然出现在了漫威宇宙。这下好了,离开了危险的超神,却又来到更加危险而…
  • 超神学院之力挽狂澜
    男主女主是葛小lún,莫甘娜,卡尔的小说是什么
    以葛小伦提前觉醒超级基因开始,讲述了葛小伦怎样成长为银河之力和雄兵连和彦之间的故事
  • 雄兵连之银河帝国
    小说《雄兵连之银河帝国》TXT百度云
    成为超神学院的银河之力未来的至高神是成为凯莎一样的神还是华烨一样神或者未知的神天河战役之前,因为太弱,基本延续剧情,天河战役后,开始原创。
  • 超神学院之情为何物
    小说《超神学院之情为何物》TXT百度云
    关于超神学院之情为何物:在圣域位面的这个高端位面之上,将演绎横穿千古的悠久传说。不一样的宇宙格局与新一样的设定理念。宇宙无数势力的争锋之中,一代天骄横空出世。为了你,我愿意问情整个世间!一场扔下万年的千古布局,一曲美妙旋律的问情之歌。生死迷离的往生之羽,定下誓言的落日之约。我们的旷世之争,…
  • 超神学院之彦伦永恒
    超神学院之彦lún永恒吧
    彦与葛小伦的爱情故事,即将上演,起起落落,终不离不弃。我愿成为你的守护天使,永恒爱恋。"
  • 从漫威归来的银河之力
    从漫威世界归来的银河之力
    推荐部无限流的小说!超神高校之征途!穿越到漫威世界的银河之力,历尽千辛万苦,返回超神!这一次,我要银河之力的威名,名震整个宇宙!我要各路牛鬼蛇神再也不敢在地球撒野!我要莫甘娜、卡尔、华烨之流永远龟缩在宇宙边缘再也不敢踏足银河系半步!因为,我是从漫威宇宙归来的诸神之王,银河之力葛小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