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萧治】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系统:开局死了99次
    神级系统:开局死了99次
    他徐凯,徐家的废物,有朝一日若从虚无边境出来,定要让那些人好看!叮咚,恭喜宿主绑定神级系统。已经死亡99次的徐凯愣住了。神级系统?什么鬼?从此之后手握透视...
  • 逗破仙漫系统
    小说《逗破仙漫系统》TXT百度云
    吴谨穿越到了斗气大陆!还得了一个仙侠漫画系统,《神兵玄奇》的天神兵、天魔兵任他挑选!不过出了一点意外...不能修炼斗气,只能修炼逗气!一开始是逗渣,往上晋升是逗...(吴谨都难以启齿...)吴谨很无奈,只能靠着一身逗气在斗气大陆辛苦打拼,从一座小城起家,创建逗比帮,招兵买马,不断扩充实力,…
  • 重生之大天王(钟离)
    重生之钟离
    作者:钟离江河他的歌曲脍炙人口,传唱八方。他的电影轰动整个世界。他叫李晨灿,来自地球,努力成为异时空的大天王。第一章重生在异界“距高考还有32天。”穿着白色校服的女孩走到黑板面前,小心地把32擦掉,改成31,重新走到座位上。黑板旁边的日历板,写着‘2013年5月6日’、‘崇定十三年三月二十…
  • 魅魔小姐今天也不想上班
    小说《魅魔小姐今天也不想上班》TXT百度云
    温妮莎出身于显赫的家族,家族里的人基本都是魅魔界能力顶尖的业务员,她本人的外貌条件也是那堆魅魔里数一数二的,前途光明可见。按照家里安排考上公务员后,温妮莎的业务成绩竟是垫底的,因为,她是个性冷淡。家人着急地把她骗进魅魔界新研发的穿越空间里,到众多小说世界里去感受爱情。对此温妮莎表示:“我不…
  • 凤仪归来:毒医绝色
    小说《倾颜黎妃》TXT下载
    彼时,她唤名黎芙儿。是三百里奉陵容不下的豪族黎家貌美嫡长女是被他捧在手心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宠妃,是天下无数女子皆艳羡之人!变故横生,一夜间她跌入万丈深渊,粉身碎骨!家世败落、奸人残害、众叛亲离!她抱着孩子跪地央求,他冷漠如冰、视若无睹。幼子惨死,她被推下万丈深渊。那一刻终醒悟,原来一切皆…
  • 重生之大天王
    李晨灿石传峰《重生之大天王》
    《重生之大天王》全集 作者:钟离江河 他的歌曲脍炙人口,传唱八方。 他的电影轰动整个世界。 他叫李晨灿,来自地球,努力成为异时空的大天王。 第一章重生在异界 “距高考还有32天。” 穿着白色校服的女孩走到黑板面前,小心地把32擦掉,改成31,重新走到座位上。黑板旁边的日历板,写着‘2…
  • 异界娱乐大文豪
    异界之娱乐工业乐文
    新书,勿喷(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男尊女贵之月色绵绵
    男子监狱的女管教txt月下绵绵
    又名《炮灰和反派he了》简介废男尊女贵穿书不黑原女主1v1私设多小甜文有兴趣可以点进去看一章试试。
  • 将军抱抱要睡觉
    为什么要抱抱睡
    为了避免辛苦经营的茶楼被大伯抢去,她必须得找个男人入赘为楚家传宗接代,或者想办法生个娃娃阴错阳差进入将军府做了丫鬟,却每晚被个采花贼当成催眠药。好吧,既然这和她最“亲近”的男子是没法招入赘了,那么如果有机会怀个孩子也是好的。他是个美人儿,孩子将来生出来也应该会很好看吧。至少比起那传说中残暴…
  • 重生之大天王
    重生之大天王txt
    (:第一更,之后还有九更,求首订,拜谢啦)话都说到现在这份上了,马楷也的确是没有办法。他不得不说这本《侠客行》还真是干得漂亮!居然能够在大结局的时候还这么来一次,还真是让人震撼。好吧!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继续考虑一下我们这个建议!马楷最后只能扔下这么一句话。董奇:慢走不送!二十七万份!真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