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苏采薇】的小说是什么?
  • 机缘聊天群
    机缘聊天群txt八零
    您的群友‘巨型灵晶矿’开启了位置共享,是否启用导航功能?您的群友‘第十道则’上传了群文件——禁术.补天术,是否下载。您的群友‘十万年星源果’介绍了自身功能,且提供了获取自己的最佳攻略,是否采摘。全世界不存在‘活着’特性的无主机缘组了一个聊天群,群里个个都是机缘,说话又好听,还懂的无私奉献,…
  • (穿书)男主是我未婚夫
  • 我真不想上热搜啊
    不想上热搜
    《A.I.W.O》全球巡回演唱会现场。苏采薇双手死死地握住话筒,颤抖地说道:“今年我26岁了。从出道以来,我一直期盼着能有一天,有一个人,给我一个安稳的家。如果你想好了,现在就上来!我不想再一个人了!”林子安:“别推我......我只想回去加个班!”
  • 变身之轮回境界(永恒)
    变身之永恒境界
    作者:永恒炽天使世界线的跳动给予了世界不同的未来,世界的恒常性汇聚了无数偶然。事件的起因是一颗地外天体光临地球,滨河理工大学大二学生苏源一夜之间由男生变成了女生。面对全然陌生的身体,熟悉的室友、同学、朋友,以及有着血缘关系的亲人,且看她如何用新的身份演绎一场崭新人生。第一章返校九月,赤日炎…
  • 成仙不香么
    小说《成仙不香么》TXT百度云
    爹娘不亲?不亲就不亲呗,谁让我排行中间还是个女孩儿年少被卖?卖吧卖吧,在家也吃不了什么好东西,被卖了万一碰到个好主子呢?小姐任性?任性任性呗,但是说实话,小姐虽然任性但是赏罚分明呢前往仙门?小姐带我去,我还能拒绝不成?意外被收?噫?原来我也可以修仙?长生不老剑指天下?那这可是太可了呀!
  • 变身之轮回境界
    变身之轮回境界小说下载
    世界线的跳动给予了世界不同的未来,世界的恒常性汇聚了无数偶然。一颗地外天体光临地球,滨河理工大学大二学生苏源一夜间由男生变成了女生。由此展开了一段欢乐而让人匪夷所思的故事。————————————这是一部涵盖变身、科幻两大元素的小说,拥有相对成熟的逻辑体系,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关键词:世界…
  • 超凡妖孽医仙林言苏采薇
    重生之无上
    医仙林言落入凡间,夺舍重生,却发现自己捡了个便宜媳妇,还是个高冷女总裁。凭借一身医术,开启妖孽人生。任你家缠万贯、权势滔天又如何?我,能够掌握你的性命。
  • 重生:从高考状元走向人生巅峰
    小说《重生:从高考状元走向人生巅峰》TXT百度云
    重生:从高考状元走向人生巅峰顾秋重生到2010年,高考前一晚。当顾秋感慨高考要凉凉时,激活了人生交易及成就系统。【支出:鸡汤一碗,防止伤口感染药。】【收益:状元buff,十万现金。】顾
  • 变身之轮回境界
    苏源叶皓《变身之轮回境界》
    《变身之轮回境界》全集 作者:永恒炽天使 世界线的跳动给予了世界不同的未来,世界的恒常性汇聚了无数偶然。 事件的起因是一颗地外天体光临地球,滨河理工大学大二学生苏源一夜之间由男生变成了女生。面对全然陌生的身体,熟悉的室友、同学、朋友,以及有着血缘关系的亲人,且看她如何用新的身份演绎一场崭…
  • 开局我从仙狱杀出
    小说《开局我从仙狱杀出》TXT百度云
    穿越玄幻世界,成了仙朝皇子,身负霸体,被打入仙狱当中觉醒命运之环,获得圣王修为,杀出仙狱!命运之环第一重,获得奖励【圣王境一重天】!命运之环第二重,获得奖励【阴阳化天功】!命运之环第三重,获得奖励【仙魔大印决】!一拳,轰杀万敌!一剑,横扫天地!一印,镇压万古!扫灭万敌,登临仙皇宝座,太玄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