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苏辰一】的小说是什么?
  • 护你一生周全
    小说《护你一生周全》TXT下载
    她在16岁那年,她救过他。五年后,他接到任务成为了她的贴身保镖,可惜的是他带着目的去接近她
  • 姐姐的诱惑
    美女姐姐的诱惑小说
    第一三七章天亮说再见手里柔软的触感和门外边沙发上的抱抱熊一样,细滑的皮肤和她递给我的那条丝制的毛巾一样,白白净净的外表就如床头的灯光一样。《+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我满手满意的体会着手里传来的温热,这一刻我的手不属于我,属于她。血脉喷张的…
  • 美女总裁是房东
    美女总裁是房东不更新了
    山村少年苏辰孤身一人来到了平江市,身无分文的他机缘巧合下被美女总裁带回了家,他们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第一次来到校园的苏辰又将会遇到什么挑战?面对不断出现的极品美女们,苏辰该怎样应对?【(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绝品狂徒
    绝品狂徒苏辰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遭到女友背叛的屌丝男苏辰在回家路上捡到了一个性感的大美女,原来是个修仙高手,从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色美女纷纷贴身而来,极品萝莉,纯情校花,风骚熟女,美女教师,性感白领,火辣警花,闷骚女总裁面对这么多的美女主动贴身而来,苏辰该怎么办呢【(乡)$(村)…
  • 特种兵之无敌战神
    特种兵之无敌战神免费阅读
    《特种兵之无敌战神》苏辰穿越火凤凰时代之中,全军垫底?纨绔子弟?我,又岂是任人宰割的!叮!恭喜宿主获得无敌神兵系统,附带功能,桃运泛滥!范天雷:苏辰,快来加入我们红细胞吧!唐心怡:不行,来我们火凤凰!你想想跟一群美女生活在一起苏辰故作深沉:嗯,我考虑考虑。且看苏辰如何凭借逆天系统,玩转这军…
  • 数字传奇
    苏辰凌倩儿《数字传奇》
    《数字传奇》全集 作者:伤贤梦魂 长剑笑云空,傲剑乘风流。铁马金戈,征战天下,万千风月,星河沉沦。 第一章序 千百年的发展,人们逐渐掌握了天地间的力量。随着力量的产生,人们因为力量出于推演来于数据所以将之冠以名为数字方程式,修行为数字心法。 其后古武强者退出人们视线,数字心法强者成为…
  • 灵异复苏:开局女鬼要嘎我腰子苏辰武安国
    小说《灵异复苏:开局女鬼要嘎我腰子苏辰武安国》TXT下载
    苏辰是个重症精神病患者,背着院方偷偷和小妹妹网恋,还翻墙出去要跟人家奔现,却没想到,对方是个女鬼,直接就要嘎他腰子。幸亏他是主角,体内有系统!
  • 我有一个魔宗女友
    小说《我有一个魔宗女友》TXT下载
    一觉醒来,苏辰发现自己竟成了一介凡人?凡人也就算了,竟还是一届废柴开局?魔宗女友,系统,被迫掌管家族,茫茫凡人路,苏辰决心,重回巅峰!
  • 西游之天庭学院
    西游之天庭学院行艺半步
    在孙悟空被压五指山之后的一天,一个贱兮兮的天外来者落在了兜率宫,并成功拜了太上老君为师。后来,天庭里多了一个不起眼的学院。一开始大家都没把学院看在眼里,因为学院里的学生都是些宠物妖怪。例如广寒宫嫦娥的玉兔、华山三圣母的宠物小脑斧、青城山的青蛇、某座荒山出来的六耳猕猴、翠云山牛魔王刚出生的儿…
  • 太上唤魔录
    太上唤魔录免费阅读
    一个神秘少年,脑海中隐藏着一座宝塔,刻印着千古第一魔功“太上唤魔录”。在这个神殿主宰的世界中,为了自己的亲人,他毅然走上了一条叛逆之路。神殿圣子,斩之!圣殿神子,灭之!无上圣皇,杀之!就算是凌驾于众生之上的神灵,亦敢毁其金身,封其灵魄,戮其三魂!将之永镇于地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