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艾比】的小说是什么?
  • HP同人之格林童话
    hp格林童话4020
    【图为雨落梦飘所做。】兄弟姐妹们注意了,第三次开启定制印刷,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错够就米有了!——2011.4.10好了,我开新坑了,是古代种田文,消极怠工的庶女人生,大家去踩踩吧。这是一个比哈利波特更加精彩
  • 盾剑冒险团
    盾剑冒险团免费阅读
    “什么?让我们拯救世界?”艾比有些头疼,自己团里这些牲口怎么看都不像是属于善良阵营的角色。亡灵法师、恶魔、死亡骑士、地精、兽人,现在让他们去拯救世界?兽人德鲁伊欧尔克仍然光着屁股和地精刺客波比讨论着地行龙的绝育手术问题。“哎哟,欧尔克你把裤子穿上,我说过多少次了,德鲁伊并不是靠裸奔来感受自…
  • 潘德生存战
    二战潘哈德
    李子轩来到潘德大陆,却成为了奴隶。为了生存,只有使自己变得更强,直至登上顶峰。
  • [HP]艾比·里德尔
    艾比里尔德
    1932年的冬天,伍氏孤儿院的门外来了一个小女孩,她有着一头灿烂的金发和一双清澈剔透的蓝眼睛,她穿着一件破旧过大的男式夹克,形容狼狈,胳膊上还带着打架时留下的青痕。她叫艾比,原本也是一个孤儿,有名无姓但后来,别人都叫她——里德尔夫人。————汤姆:我缺一个小弟。艾比:喔,当你小弟有什么好处…
  • HP黑羊
    小说《HP黑羊》TXT下载
    任何一群白色的羊群里都会有混杂其间的黑羊,它们是天生的异类,注定不为族群所接纳。“你到底是谁?食死徒的女儿,还是凤凰社成员的遗脉?”艾比盖尔?诺特,纯血家族诺特长女,西奥多的姐姐,被原生家庭排斥的叛逆女孩,在纷至的麻烦中一点点成长,走向了真正属于她的命运。CP确定为哈利,我实在是太爱这意气…
  • 海贼之海王怒恩
    海贼王女主是艾恩
    海贼王的同人故事,不跟船,不跟原著,想要试着写一下自己的故事,
  • 煞源之战
    艾比西维娅《煞源之战》
    龙族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生物,强者为尊,杀戮横行在这个大陆,各大家族争霸。
  • [综英美]超能力美食家
    [综英美]超能力美食家
    能让正派和反派一团和气坐下来的,大概就只有饭桌了。比起拯救世界和毁灭世界,超能力者深受困扰的问题竟然是,“今天我们去哪里吃饭呀?”
  • 艾比的新旅途
    小说《艾比的新旅途》TXT下载
    因裁决神使丹尼尔疏乎,凹凸大赛面临着极其巨大的Bug。呆毛小队被吸入不同的时空,艾比误入宝可梦世界,在此她结识到了许多新的伙伴:卡侬,柚丽嘉......
  • 凹凸世界之重生的艾比
    重生凹凸的小说
    【已完结】通过了几轮比赛,却失去弟弟埃米的艾比重生了,她回到大赛之初,尝试改变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