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艾尔夫曼】的小说是什么?
  • 妖尾的绘画魔法
    妖尾的绘画魔法
    来到《妖精的尾巴》的世界,本打算弄一个厉害的魔法,然而,没想到的是,获得的竟然是没有什么战斗能力的绘画魔法......
  • 妖尾的文字魔法
    妖尾的魔法师
    穿越到妖尾的世界,获得了文字魔法,每一个字母,都蕴含着强大的力量。B?blaze?燃烧,F?frozen?冻结,P?power?力量靠着文字赋予的能力,主角向着最强魔导士的道路前进!
  • 妖尾之最后的冰龙王
    妖尾之黑龙王
    伊恩·洛夫帝斯,冰龙王之子,体内有着人类和龙的血。他是穿越来到这里的,脑子里对于妖尾里的所有人了如指掌。奈何,这些记忆在慢慢消退,只剩下自己穿越来的记忆。没事没事,妖尾的人有哪些性格咋样,我脑子记得牢牢的,不怕不怕。谁知,妖精的尾巴里,竟然还有自己不知道的S级魔导师,还有好多不认识的魔法,…
  • 冒牌全能职业大师
    蒂凡尼理查德《冒牌全能职业大师》
    作者:马上将军正文001星宿劫“我记得我明明在万事休废品屋倒卖家传玉璜来着?”“我记得那块玉璜突然碎裂来着?”“我记得老板重新把发票收回去然后不收来着?”“我记得操,穿越了。”就像往常一样,科尔曼城总是显得阳光过分的充足,每年三千五百个日照小时,也使得这里成为了有名的阳光之城,每年来这里修…
  • 妖尾之数码召唤
    妖尾之数码召唤 小说
    史上第一个因噎死而穿越的倒霉孩子。这里是妖尾的世界?那我为什么能够召唤数码兽啊?完全不是一个流派好吗!嘛,谁管那么多,去吧,亚古兽,究极进化!
  • 冒牌全能职业大师
    冒牌全能职业大师小说
    【要认真写书,认真做事。作者是个善良的人,你们不要黑它。】万事休废品屋的残缺发票没有了,家传玉璜也不见了,环视四周,罗多多陡然发现穿越了?身下凉飕飕地传来一阵冰冷触感,街道上形形色色的怪异人群正指指点点,身后传来一阵和蔼的声音:“少爷,把裤子穿上吧,您已经一路狂奔三个多小时了。就算娶不到布…
  • 妖尾之魔龙降世
    妖尾之黑龙降临
    中二版:龙牙突刺,火凤形态,冥想,暴风羽刃,星弦高落,魔龙降世......战栗吧!颤抖吧!蝼蚁,这就是来自瓦罗兰大陆的力量,哈哈哈哈隔普通版:这是一个拥有英雄联盟中各种英雄技能的人在妖尾世界里的故事。
  • 送人穿越的我顺便在异世界溜溜弯
    穿越顺溜世界的小说
    各位好,我是穿越集团的送葬之王,趁没啥人来拓展一下业务,现提供N次穿越机会,免费提供只需心中诉求,即可获得一次免费穿越机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你想变成光?奥特曼世界了解一下。你想要修炼?仙侠世界了解一下。你想要改变历史?平行世界古代...
  • 唐先生今天表白了吗
    唐先生今天表白了吗南燿
    【甜蜜宠文,医学精英,豪门世家,暗恋成真,1对1,】高冷内敛身材堪比男模的唐医生,站在民政局和人接吻的照片炸得Q大医院一众女医生和小护士措手不及,随照片曝光的还有新鲜出炉的唐夫人。?路晓晓咬着手帕,指着罪魁祸道:“你是故意的!!”唐先生的风轻云淡地道:“夫人如此美,我是情不自禁。”路晓晓叉…
  • 综漫体验系统
    体验系统小说
    介绍一下,这是个神奇的系统,它可以让宿主附身在不同综漫世界的人物上。但是仅限女配和路人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