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肖怡燕】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之轮回境界(永恒)
    变身之永恒境界
    作者:永恒炽天使世界线的跳动给予了世界不同的未来,世界的恒常性汇聚了无数偶然。事件的起因是一颗地外天体光临地球,滨河理工大学大二学生苏源一夜之间由男生变成了女生。面对全然陌生的身体,熟悉的室友、同学、朋友,以及有着血缘关系的亲人,且看她如何用新的身份演绎一场崭新人生。第一章返校九月,赤日炎…
  • 变身之轮回境界
    苏源叶皓《变身之轮回境界》
    《变身之轮回境界》全集 作者:永恒炽天使 世界线的跳动给予了世界不同的未来,世界的恒常性汇聚了无数偶然。 事件的起因是一颗地外天体光临地球,滨河理工大学大二学生苏源一夜之间由男生变成了女生。面对全然陌生的身体,熟悉的室友、同学、朋友,以及有着血缘关系的亲人,且看她如何用新的身份演绎一场崭…
  • 变身之轮回境界
    变身之轮回境界小说下载
    世界线的跳动给予了世界不同的未来,世界的恒常性汇聚了无数偶然。一颗地外天体光临地球,滨河理工大学大二学生苏源一夜间由男生变成了女生。由此展开了一段欢乐而让人匪夷所思的故事。————————————这是一部涵盖变身、科幻两大元素的小说,拥有相对成熟的逻辑体系,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关键词: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