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翔太】的小说是什么?
  • 翔太的青春恋爱物语
    骑士的青春恋爱物语 小说下载
    那束金色在阳光下更显着闪耀,然而安艺伦也的内心是崩溃的。是的,他终于回想起了,在那久远到几竟尘封的记忆中。泽村·斯宾塞·翔太,他为数不多的挚友。在那一头浓密乌黑的秀发下,带着一脸爽朗如这骄阳般微笑的他。原来在决定和他成为朋友之前——是一头黄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S1:这是一本主题为绿色…
  • 我的弟弟妹妹就是那么可爱
    男主女主是桐乃,京介,翔太的小说是什么
    (俺妹为主线,如果剧情不够饱满会加一些新的剧情线进去。)高坂翔太,高坂家的长子,理想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厅。然后每天坐在店里懒散地晒着太阳,看着青春靓丽的女服务员们,玩着推妹游戏
  • 我家的妖怪就是这么可爱
    我就是妖怪 可可豆
    这是一个人与妖共相处的世界。地盘的头头是奴良组(滑头鬼之孙),班级里有一个螃蟹味的妹子(化物语),上学的路上经常会偶遇两个喜欢吃pocky的百合妹子(食灵),还有各种各样的妖怪和能看到妖怪的人类这是一个饕餮少年和其宠物女孩忍着肚子饥饿的日常故事。4分日常4分下限2分主线,综合起来就是欢乐向…
  • 姐控的加速世界
    加速世界之姐
    《姐控的加速世界》故事提要——加速世界同人作。结城翔太的加速之旅,姐控之旅、调教黑长直之旅,登上七王宝座之旅。【扣扣群:192074183】
  • 翔太的青春物语
    翔太的青春物语
    泽村·斯宾塞·翔太其实一直都很好奇某个垃圾君到底是用了什么牌子的牙膏来帮他妹妹刷牙的。(PS:新人新作,路人女主+春物+恋爱随意链接+俺妹同人文。)(PS2:主角不是穿越过去的。)
  • 重生日本之剑道大魔王
    重生日本之轻小说之王
    东瀛路迢迢,束发夜带刀。武器专业博士转世到了平行的日本,之前被所有人不看好的冷兵器在这个时代重新得到了定义。“剑圣!冢原卜传还是上泉信纲?自古以来已经有那么多人拥有这个头衔了,我要做就要做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请叫我剑道大魔王!”
  • [综漫]我家的妖怪就是这么可爱 完结+番外
    nú良史莱姆《[综漫]我家的妖怪就是这么可爱 完结+番外》
    我家的妖怪就是这么可爱 作者:村长万岁 起点非V高推荐2013.06.12正文完结 总点击:1404947总推荐:121472总字数:673315 这是一个人与妖共相处的世界。【妖怪类综漫】 地盘的头头是奴良组(滑头鬼之孙),班级里有一个螃蟹味的妹子(化物语),上学的路上经常会偶遇两…
  • 问题吃货来自异世界
    问题和同来自异世界
    问题吃货来自异世界(村长万岁)
  • 宝可梦之修炼鬼人
    小说《宝可梦之修炼鬼人》TXT百度云
    精灵宝可梦、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的同人小说。作者对宝可梦了解不多,因此本书不会太抓细节上的问题,对战会多以无敌流为主。豪门大少为了成为宝可梦训练师而离家出走,在金手指‘超级修炼系统’的辅助下主角翔太和他的宝可梦只要锻炼就能变强。捕捉超巨大快龙,收服超古代神奇宝贝,驯服神兽。与各地训练家切磋…
  • 秋之回忆
    秋之回忆动漫在线全集
    主人公三上智也原本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然而国中二年级时的一场意外,却彻彻底底地改变了他:与自己青梅竹马的恋人桧月彩花在一个雨天为了给自己送雨伞,结果在过马路的时候被汽车撞到。当在学校苦苦等待的智也听到远处传来的尖锐的警笛、感到不妙并发疯一样追赶过去的时候,却只看到了那柄滚落在地的雨伞一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