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罗今】的小说是什么?
  • 进化游戏
    从古至今,我国历史上流传着不计其数的神话传说。在那些传说当中,充斥着各种难以理解却又令人向往的东西。
    随着人类科技文明的飞速发展,在人类受益的同时,有没有注意到这其中的弊端?千年前的遗迹,又隐藏了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古代中国神话传说中的神,仅仅只是当时的人对无法解释的事情产生的联想,还是真的存在于这世间?一场足以改变人类未来的阴谋,让他来到了一个陌生并且诡异的世界。行远自迩,他将如何死里逃…
  • 土夫子养成记
    土夫子养成记
    普通平凡的我在一次精心设计的阴谋中,发现一个祖上背负近千年的宿命,从此踏上了追寻真相的不平凡的路,一步步揭开隐藏世间的颠覆性秘密,在生与死的边缘挣扎,体会人性的冷漠,光怪陆离的行程中,与幕后黑手无声的搏斗,只为寻那一线生机。
  • 诸天最强部落
    姜老白小花《诸天最强部落》
    一群人族大佬在桌子面前大声讨论。李尘拄着下巴看着他们,然后有些发困的打了一个哈欠。“盘古大神死了怎么办?”他百无聊赖的趴在了桌子上。“我要不要假装悲伤一下,不过我又跟盘古不熟,这样会不会太虚伪了。”“算了,抽卡吧,这次看我能不能抽到一张好的族人。”“系统保佑我啊~”他拿出一张族员召唤卡,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