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紫漪】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全能女神美爆了 完结+番外
    紫漪贺飞《重生全能女神美爆了 完结+番外》
    潇湘VIP20210423完结 194.1万字119.5万阅读 星际大佬紫漪重生了。 重生在明明是豪门千金,有德高望重的外公一家,却被继母故意养残,被挑唆得和外公一家疏远; 被圈子里面贴上“纨绔,大草包,不要脸,连自己堂姐男朋友都要抢”的无耻女标签。 面对如此境地,紫大佬轻笑。 大草包? …
  • 重生全能女神美爆了
    紫漪贺飞《重生全能女神美爆了》
    [穿越重生]《重生全能女神美爆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如意年年(潇湘VIP完结) 星际大佬紫漪重生了。 重生在明明是豪门千金,有德高望重的外公一家,却被继母故意养残,被挑唆得和外公一家疏远; 被圈子里面贴上“纨绔,大草包,不要脸,连自己堂姐男朋友都要抢”的无耻女标签。 面…
  • 重生全能女神美爆了
    重生全能女神美爆了txt下载
    星际大佬荢漪重生了。重生在明明是豪门千金,有德高望重的外公一家,却被继母故意养残,被挑唆得和外公一家疏远;被圈子里面贴上“纨绔,大草包,不要脸,连自己堂姐男朋友都要抢”的无耻女标签。面对如此境地,荢大佬轻笑。大草包?就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做最强大脑。抢堂姐男朋友?别以为什么歪瓜裂枣都能入荢…
  • 凌越荷田
    凌越荷田
    三年前,哥哥在某座城市给她打了最后一个电话。三年后,她来到这座城市,却不小心遇到了他。当千帆过尽,血淋淋的事实摆在她眼前,该何去何从?世事从来人算不如天算在她昏迷的两个月内,他到底是真的去了?还是真的去了那一所,会随季节变化而变化颜色的,某所房子里?
  • 双面小妾
    双面小丑
    她本是将军府最不受宠的小姐,被爹厌,被后娘欺,只能唯唯诺诺度日,整日躲在闺房。一纸婚约,她被赐婚给一个从未见过的男子,本以为是正妻,没想到却只是个妾室。人人都以为她只会逆来顺受,任人欺负,一辈子终以泪洗面。殊不知真实的她心思缜密,不仅行事凌厉,还身怀武功。当她以一袭红衣出现,惊艳四座,她再…
  • 三生石上写桃花
    三生石上写三生
    人妖殊途,亘古不变,更别说仙了。第一世,她为桃花幻化,没有前世,没有来生,有一不伤不死的躯体,只有执起轩辕之剑才能了结,却因为沦入这桃花林,却因为爱上了他,却因为为了他统一六界的梦想,发誓要集齐六界神器,获一实体,能转入轮回,来世重新来过,陪他永生永世。但世事难料,她还未集齐神器,他已执起…
  • 素昧平生
    素昧平生昧
    一个是游戏人间、肆意张扬的忠犬攻,一个是杀伐决断、历尽悲苦的无情受。偏偏少时相遇,情定一生。且看忠犬少素翾如何化解对方滔天恨意,逐鹿天下、抱得美人!《凤谋乱世》系列,用心回归!分享书籍《素昧平生》作者:沐凤诺
  • 无良少女穿越记
    少女穿越小说
    无良少女穿越记(蓝慕依)
  • 曾有约(清穿)
    曾有约(清穿)
    简介:天地不仁!穿越前我娘美若天仙,穿越后我姐倾国倾城,为么只有我,永远是一张无人问津的常规脸?人说,不以和四四谈恋爱为目的的穿越都是耍流氓。如今,博古通今小才女正背上行囊整装待发!爷,你准备好了吗?穿越?我在盗梦空间第几层时间:2012年11月X日早地点:越空大学教学楼28幢通宵教室人物…
  • 曾有约(清穿)(完结)
    小说《曾有约(清穿)(完结)》TXT百度云
    《曾有约(清穿)》更新日期:2011080219:14:44作者:尘埃落尽简介:天地不仁!穿越前我娘美若天仙,穿越后我姐倾国倾城,为么只有我,永远是一张无人问津的常规脸?人说,不以和四四谈恋爱为目的的穿越都是耍流氓。如今,博古通今小才女正背上行囊整装待发!爷,你准备好了吗?穿越?我在盗梦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