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稚声】的小说是什么?
  • 武生传
    小说《武生传》TXT百度云
    武生,武生,是以武为生吗?错,是名为武生
  • 妖神宝宝腹黑娘:逆天魔尊
    神女逆天腹黑魔尊
    她小小的心愿,不过是想像前世那样,做为一个人好好活着。可是,冥冥之中上天却好像与她作对般。她不管你是修魂补魂养魂也罢,她只是她。他护她,纵使她是能毁灭天地的妖神。她毁,他护。众人欺她,害她,伤她。他便让他们全部都得到应有的惩罚。小小白:娘,谁欺负你,小小白便灭了她。”果然是娘的小小白”小白…
  • 最强逆袭:暴君私宠小狂妃
    我向暴君撒个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强女强爽文热血)她,被昔日的兄弟被叛,一朝坠海身亡魂穿越异世大陆,不料从天而降,当头便砸了凶神恶煞貌美如花绝代风华的晋王一脸血!某王阴沉着脸恨不得将她整个煮了,最后却将之收养。炼化人身?年岁尚不明?还是低阶低阶再低阶的妖兽?没关系!…
  • 小狐太调皮,拐个大神下凡间
    小说《小狐太调皮,拐个大神下凡间》TXT下载
    小狐太调皮,拐个大神下凡间(千墨香)
  • 黑色枭雄的妈咪新娘
    小说《黑sè枭雄的妈咪新娘》TXT下载
    黑色枭雄的妈咪新娘的简介:婚礼前夕,新郎忽然离奇失踪,陪伴失踪的还有那个绯闻女人。她发誓,就算走到天涯海角,也一定要把他抓回来。四年后,黑道首脑会议上,一个三岁的小女孩闯进去,奶声奶气地叫一声:“爹地!”,顿时震惊四座。盛明焕邪魅的笑容瞬间凝固,恨恨地低咒:“欧屏屏,你疯了吗?”终于知道他…
  • 孤岛的虫族女孩
    孤岛上的小女孩阅读
    灰色的阴霾将这座海岛笼罩,黑色的雨水与被腐蚀的空气带来了病毒。末世之中或许变成一个丧尸与虫族混血的萝莉似乎也并不坏,但如果是因为一个外星虫子为了代替我才将我变成这样看着眼前这个与曾经的自己一模一样的大叔,再看了看...
  • 云深不知情意暖
    前妻,久别无恙
    傅潇潇喜欢了陆云深七年,陆云深就折磨了她七年。她怀孕,陆云深让她打胎。她身患绝症,陆云深让她滚蛋。七年后,傅潇潇死的那天,是陆云深跟她妹妹的世纪婚礼。
  • 余情未了,余温犹存
    余情未了,余温犹存
    【推荐旧文《后来的你了无音讯》】“要是有一天你在我的身边走丢了怎么办?”俞温说这句话的时候,眉眼隐隐落出一丝忧伤。俞情想了想笑着说:“那我就去当演员。”“嗯?为什么啊?”俞情傻呼呼的说:“我那么矮,不站在显眼的地方,要是我找不到你,那就让你来找我。”“嗯,那我就当作家,让你做我永远的女主角…
  • V5老婆不好惹
    老pó不好惹全文下载
    楚煜这个男人太嚣张,领证三年,家当酒店住!罢了,可结婚纪念日还去约会前女友!简直混蛋!外面快活够了,还要回来招惹她!呼来喝去不止,还强迫她履行妻子职责?!尼玛,白天装君子,晚上变恶男,拿她当玩偶,老娘不伺候了,老娘不伺候了,某男,离婚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