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程可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怦然心动
    苏灿程可淑《重生怦然心动》
    重生怦然心动 凉小柒著喝醉酒的苏小灿蓦然惊醒,发现自己回到了十七岁的夏天,那时同学们还不认识他,高考也还差两年。那一年他喜欢的民谣还没红遍大街小巷。那一年他还在写奇怪怪怪的诗。那一年他说要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读书。那一年他喜欢的女孩还没表白。那一年还是那个兵荒马乱惶惶不安的时期。第一章山河…
  • 重生怦然心动
    重生怦然心动女主角
    喝醉酒的苏小灿蓦然惊醒,发现自己回到了十七岁的夏天,那时同学们还不认识他,高考也还差两年。那一年他喜欢的民谣还没红遍大街小巷。那一年他还在写奇怪怪怪的诗。那一年他说要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读书。那一年他喜欢的女孩还没表白。那一年还是那个兵荒马乱惶惶不安的时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重生之山花烂漫
    重生之花开烂漫
    故事里的少年们生活在不算遥远的过去,一个青瓦小巷,墙皮斑驳的小城。那里阳光温暖却不浓烈。校门口的街边,总是弥漫着煎炸小食油腻腻的香气。男生们踩在发出各种声响的老旧自行车上高声谈笑,女生穿着永远宽大的校服,在婆娑的树影里微笑。风吹过身旁,才能看出她们瘦小纤细的轮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无敌储物戒
    男主女主是赵冬,程可淑,阮雪的小说是什么
    赵冬得到了一枚储物戒,在仙人手里只能当仓库的储物戒到了赵冬的手里,却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成了防身、赚钱、泡妞的无上利器。一枚储物戒无敌伴终身本书普通书友群:135279309(由等待安静同学提供)(已满)56408211(由追风孤叶提供)(新开)VIP书友群:72275265(进群需要提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