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白栋】的小说是什么?
  • 我男朋友是蛇精病
    朋友是个精神病
    白栋是凤栖镇疗养院的一名医生,他有个病人,名字叫陆乌。所谓的疗养院,其实就是精神病院,哪怕在这种充满奇葩的地方,陆乌也是最神秘的那一个。有人说他曾经是连环杀手,全国通缉了三年才落网,警察在一间定制服装店找到他,当时他正在制作一双手套,用人皮。有人说他早先是小红了一段时间的演员,为了扮演患精…
  • 娱乐之时代巨人
  • 游戏宅的自由旅行
    男主女主是白栋,甄宓,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白栋发现已经身处陌生的丛林。看来命中注定我要成为勇者拯救世界了干劲满满的白栋妖怪啊!逃跑的村民甲看着左臂狰狞的鬼手,白栋欲哭无泪。早知道,就别选红眼这种反人类的职业了!这是一个游戏宅的二次元奋斗史。
  • 迷途的仙人
    迷途的女人
    仙者,上入九天掌日月,醉卧昆仑睨红尘。翻手为云窥天机,覆手为雨逆乾坤。白栋已经不记得在这个残酷的修真界呆了多少年了。但是白栋仍然记得那自穿越之初就铭刻在灵魂深处的执念,我要回家。爸,妈,等着我!如今儿已成仙,定能安然返家。
  • 仙剑世界的旅行者
    小说《仙剑世界的旅行者》TXT百度云
    白栋从来就不喜欢悲剧,偏偏就是来到了这个悲剧满天飞的世界。白栋从来就是一个恋家的人,偏偏被丢到了这个比火星更远的异界。哎!既然如此,我只能一个个把这些大杯具全都掀了。然后找个异界的媳妇回地球吧!可是为什么媳妇越来越多了?第一卷的问题太多了,我就先删了慢慢修改了,你们从第二卷开始好吗?不影响…
  • 阳光大秦
    白栋卫鞅《阳光大秦》
    《阳光大秦》全集 作者:光暗之心 他穿越来时,商鞅还未变法,大秦还是个屌丝帝国。为了过上好日子,为了吃上好东西,于是,他脑中的知识开始大爆炸了! 第一章故事里的事 “哥哥又头疼了,娘亲,为什么哥哥每次头疼后都会变得好聪明,还会讲好多动听的故事呢?” “或许是你哥哥在梦中梦到的吧草儿,…
  • 阳光大秦
    阳光大秦类小说
    这是一个知识大爆炸、王道崩溃、诸子争锋、正能量满满的时代。这年月做个士子不要太舒服啊,就连蹭个饭都能蹭出境界、蹭出风骨来。带着一大堆现代知识的主角来了,咱真没想过要改变谁啊?就是想过几天优哉游哉的日子、让母亲和妹子享受几天充满正能量的贵族生活罢了,可卫鞅你逼我干吗?都是搞法律的,煮豆烧豆皮…
  • 与仙同行1
    与仙同行1
    付冬能帮人察过去观未来,前后10年为期。新闻学出身的他阴差阳错在电视台开办了《来不及,看自己》真人秀节目,帮助迷失的人摆脱孤单。付冬也从别人的故事中完成自我救赎,自我修行。
  • 鬼门
    鬼门门主的小说
    意外捡到路边钱包,莫名其妙成了鬼门先生,不得不冒着生命危险跟各种形形色色的鬼魂亡灵打交道。如果你要问我有什么感想,我会告诉你:路边的钱包你别捡,后果很严重
  • 限时蜜爱:冷少宠妻如命
    白语儿文佳慧《限时蜜爱:冷少宠妻如命》
    《限时蜜爱:冷少宠妻如命》作者:君枫苑 云起VIP20170827完结 总点击:10233总人气:1236周人气:91总字数:453596 内容简介: 白天法庭上,原告律师和被告人粗暴的一吻,举世皆惊,“许少,我不喜欢你的吻,吻技太烂,技巧不够,我建议你多练习。” 某人冷眼,“你收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