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白念生】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登基当皇帝
    女帝皇后登基
    一朝穿越,成为了即将登基的太子!?原本只是想凭借系统做个安安稳稳的皇帝!然而一不小心?一个傲立于世间的帝国冉冉升起!文武百官:“陛下!大夏已经傲立世间,一统天下,一切该结束了吧!”?夏子辰:“不!真正的游戏才刚刚开始!”?...
  • 夏子辰金兰梦
    男主女主是夏子辰,夏元坤,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成为了即将登基的太子!​原本只是想凭借系统做个安安稳稳的皇帝!然而一不小心​一个傲立于世间的帝国冉冉升起!文武百官:“陛下!大夏已经傲立世间,一统天下,一切该结束了吧!”​夏子辰:“不!真正的游戏才刚刚开始!”​
  • 帝王天道
    小说《帝王天道》TXT下载
    宏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一朝穿越成为大夏国即将继位的皇子。原本无法修炼的废物,一夜之间变成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且看秦羽手持......帝王剑,身着帝王袍,领军百神魔,降临帝王道!【展开】【收起】
  • 我爱过一场,你还要怎样
    穆寒时穆寒《我爱过一场,你还要怎样》
    《我爱过一场,你还要怎样》作者:花开半夏 她叫温柔,但性子一点也不温柔。 五岁时在自家庭院遇见穆寒时,惊为天人。 她叫他时哥哥,当他的跟屁虫,巴望着长大后做他的新娘,被他宠上天。 小霸王追人的方式简单粗暴:脱个精光色诱他!咬死所有试图接近他的小婊砸!往他铅笔盒里丢毛毛虫,或者找人揍他,…
  • 人生剧本:我,开局掠夺混沌圣体
    人生剧本开局掠夺混沌圣体
    (人生剧本+女帝+单女主+系统)顾长风穿越玄幻世界,觉醒人生剧本系统。一看自己,居然是个路人甲。【姓名】:顾长风。【修为】:无。【命格】:普通路人。【命数】:平平无奇(白),短命之相(黑)。【近期转折】:服用过期觉醒液,中毒而亡。再看自己刚收的小侍女。【姓名】:夏青禾。【命格】:红衣女帝。…
  • 我爱过一场,你还要怎样
    我爱过一场你还要怎样结局
    她叫温柔,但性子一点也不温柔。五岁时在自家庭院遇见穆寒时,惊为天人。她叫他时哥哥,当他的跟屁虫,巴望着长大后做他的新娘,被他宠上天。小霸王追人的方式简单粗暴:脱个精光色诱他!咬死所有试图接近他的小婊砸!往他铅笔盒里丢毛毛虫,或者找人揍他,再来个美救英雄!直到那儒雅清俊的少年忍无可忍:滚!偏…
  • 仙王重生当赘婿
    重生王婿在线阅读
    混沌年间,自混沌中诞生了许多大神,奈何天地资源有限,于是这些大神就分为掠夺者和守护者两派,双方大战不断,盘古大神不忍刚诞生的世界被这群人打的重归混沌,于是手持开天巨斧,把天地一分为二,阳为天,阴为地,并用结界把两界隔了起来;上古年间,天界掠夺者再度来犯,地界生灵拼死抵抗赢下最终胜利;现代,…
  • 老公大人防不胜防!
    小说《老公大人防不胜防!》TXT下载
    她叫温柔,但性子一点也不温柔。五岁时在自家庭院遇见穆寒时,惊为天人。她叫他时哥哥,当他的跟屁虫,巴望着长大后做他的新娘,被他宠上天。小霸王追人的方式简单粗暴:脱个精光色yòu他!咬死所有试图接近他的小婊砸!往他铅笔盒里丢毛毛虫,或者找人揍他,再来个美救英雄!直到那儒雅清俊的少年忍无可忍: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