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田小丹】的小说是什么?
  • 仙王(寂寞)
    仙王寂寞读南华
    作者:寂寞读南华朱鱼南柯一梦醒来,世界乱了套。学校机械工程学院赫然成为“傀儡堂”。药理学院赫然成为“炼药堂”。农业技术学院赫然成为“灵食堂”。土木工程学院赫然成为“炼体堂”。工商管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驯兽堂”。理论物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神剑堂”还有,还有法医学院门口挂一块血淋淋的牌…
  • 仙王
    小说《仙王》TXT下载
    一年多时间,南华终于写完了我第一本玄幻仙侠类书《仙王》。当敲完“全书完”这三个字,突然之间各种滋味涌上心头,眼睛竟然有模糊的迹象作为一个官场写手,不得不转型写自己不熟悉的类型,其中的苦闷和痛苦可想而知,不知熬了多少个日夜,我才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灵感,才有了这一本《仙王》,此时此刻,南华只…
  • 仙王
    朱炎子云峰《仙王》
    《仙王》全集 作者:寂寞读南华 朱鱼南柯一梦醒来,世界乱了套。 学校机械工程学院赫然成为“傀儡堂”。 药理学院赫然成为“炼药堂”。 农业技术学院赫然成为“灵食堂”。 土木工程学院赫然成为“炼体堂”。 工商管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驯兽堂”。 理论物理学院门口挂一块牌子叫“神剑堂” 还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