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田云】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极品校花老婆
    我的极品校花老pó
    当超级强者遭遇火辣校花“田云,你要给我陪读!”校花刁蛮惹火。“没问题!”田云耸了耸肩,目光炙热:“我陪你读,你陪我睡!”“老婆,我可以摸摸你的小馒头吗?”当田云踏入校园的一刻,征服已经开始!...
  • 吸血企鹅(萤火之身)
    吸血企鹅(萤火之身)
    第一章神秘兮兮“喂!哥们,不是说好你请我吃火锅的?”在一套二的单元房里,蕾鹏站在其中一间卧室的门前大叫。屋里没有声音。“我说二娃子,你跟我少装蒜。刚才我都听到你j床的声音了。现在想假装睡着?”蕾鹏可不想放弃吃火锅。看看外面的天已经黑了。时间是晚上的八点钟。虽然是刘兴(也就是蕾鹏嘴里叫的二娃…
  • 守卫者浮出水面续集-d878
    小说守护者浮出水面
    守卫者浮出水面续集d878(蓝梦青洲湘儿)
  • 除妖师:开局获得圣主12符咒
    小说《除妖师:开局获得圣主12符咒》TXT百度云
    【都市中,主角的12符咒之力VS潜伏的各类妖精】田云遇到妖精命悬一线之时,穿越而来的圣主救了他,并赐予他12符咒之力后飘然离去从此之后,主角利用12符咒在都市中混的风生水起。什么?狐狸精来魅惑我,我该不该从了她呢?虎妖,你这虎伥保熟吗?鬼宅?我看是妖宅吧!
  • 戴先生的AI算法
    小说《戴先生的AI算法》TXT下载
    德兰财团的银行投资家VS机器领域的AI算法架构师他投资老辣,却迟迟不愿计算她的价值;她算法严谨,却在对他的分析上一错再错。面对报仇、夺权、背叛、造假、杀人、牢狱,她隐迹潜踪、围魏救赵,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此去经年,终写一纸繁华。易怡说:“戴先生,放过我,也就是放过你自己。哪怕我知道了真相…
  • 花间保镖
    陈宇邓欣《花间保镖》
    陈宇,一个三流大学毕业后找不到工作的倒霉蛋。一场车祸之后却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猥琐的算命神棍成了他授业的恩师,年轻貌美的美女总裁让他做了五星级酒店的保安。美女总裁,高傲警花,冷艳女杀手,黑道大姐头,一路走来艳遇不断。拳打小流氓,脚踢黑社会,横扫杀手界,超级保安奇遇连连。推荐一下老狼完本作品…
  • 发奋在大明
    小说《发奋在大明》TXT百度云
    大明永乐初年,华夏国脉甫定。泱泱大国的子民终于可以安生乐业了。然而,深林虎啸,阔海倭来,一片绮丽的大明风云下,裹挟着看不见的刀光剑影。那刚劲威猛的鹤拳,那飒飒有声的棍法,那流传久远的白瓷,还有那官至朝堂的高位陆文龙怎样闯荡出一条无悔的光明大道?!
  • 玉海采莲(1-33章)
    小说《玉海采莲(1-33章)》TXT百度云
    【玉海采莲】【168章】【作者:未知】
  • 从娶亡妻
    小说《从娶亡妻》TXT百度云
    作者:大云朵朵作品简介:她田甜有一对修炼成精的祖父母,还有一对正在修炼的父母,三个表里不一的哥哥,至于自己只需要装乖宝宝就行,一家人有一个不可以越过的底线,就是我们可以去祸害别人,自家人不可以受一点委屈、伤害!说白一点就是超级护犊子!十三岁自己和他定亲,十五岁嫁他为妻。蜜月刚结束这个男人就…
  • 重生之官屠
    重生之官屠无错txt
    官场屠夫的奋斗史平行世界未来空间的虚构故事,莫与现实挂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