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玫葵】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全攻略APP
    男主女主是邬义墉,玫葵,白虎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强者为尊的异界大陆,却发现自己只是个废物,还没有所谓的金手指,秦少缺很难受。就在秦少缺准备放弃就这样碌碌无为一生时,却突然随他一起穿越过来的还有自己的手机,手机上还多出一个名为“异界全攻略”的app。就此,秦少缺的人生,发生了终极逆转!看看收集攻略,天材地宝,神功秘法,尽收手底!看看…
  • 变身之后,我与她的狂想曲
    变身之后我与她txt下载
    【正传已完结,新书‘我在精灵至上的文明裂开了’已发布,会有老角色登场】别人变身都是男变女,女变男,老子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两个人,即是男人又是女人,一个意识控制两具身体,各种尴尬,走在一起被别人说成情侣自己都觉得悲哀,什么?!有人英雄救美把身为男人的我砍了,救走...
  • 一个人的独奏曲
    小说《一个人的独奏曲》TXT下载
    醒来的时候,高木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打个比方就是,仿佛视线被切成两半,各自有着各自的画面。“我”惊讶于自己眼前视线显现如此诡异的问题,又震惊的发现他除了名字之外已经记不得任何曾经事情,不管是关于自己的还是别人的,好似初生的婴儿,一尘不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