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玄气剑】的小说是什么?
  • 神魔天尊
    宁小川茜茜《神魔天尊》
    《神魔天尊》全集 作者:九当家 剑阁侯府,第四代子孙“宁小川”,在青楼,与人争夺一位姿容貌美的银牌乐妓,被人一掌打死!在他被送进墓地埋葬时,却因为一位天外来客的到来,起死回生,从棺材里面爬出! 命运从此改变 一滴神水,显化一个万族世界;魔剑一挥,斩破三千繁华宇宙。 待到神魔通天时,立地三…
  • 神魔天尊
    神魔天尊百度云
    宁小川的手掌骤然停住,没有继续打下去。死里求生的风九幽,一下瘫软在了地上。宁小川抬头看向头顶,虽然此刻他的头顶一片虚无,什么都没有,可是他却似乎透过这片空间,看到了刚才说话的人。刚才对宁小川说话的人,便是之前出现在漩涡内的真理大帝。此刻真理大帝本人没有显现踪迹,可是声音却清楚的传递了过来。…
  • 丁香驱魔社
    许灵儿秦炜《丁香驱魔社》
    【故事剧情流】在某个光怪陆离的平行世界,常有一些离奇的生物存在,狼妖就是其中一种,他们幻化成人形,生活在人们身边,而人们却不能察觉秦风意外得到御剑飞行的秘密,用玄气剑一举击败凶恶的巨狼!并获得美女许灵儿的倾慕!然而,前路并不太平,挑战依然凶险,新的狼王争霸即将开始!他能夺取狼王的位置吗?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