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狄瑞】的小说是什么?
  • 狄唐实录
    小说《狄唐实录》TXT下载
    拨开层层迷雾才能看见历史中的真实自己:狄瑞回到元咸享670年四月,回到老祖宗身边运用二十一世纪侦查学,协助办理各种扑朔迷离的案件
  • 魂契·魂泣之挚爱誓约
    魂契魂泣之挚爱誓约
    完全架空,独立世界观的西方长篇史诗奇幻小说——魂契·魂泣三件宝物,三条契约,三位传人,构成了令整片大陆为之胆寒的波提斯家族。传言说:波提斯家族每位传人都是独立的,但他们亦是天然的朋友,并且这种友谊只对活人有效。波提斯家族控制北境数百年,唯有身为三大魔法圣地的拉沃尔魔法学院能够抗衡,直到二十…
  • 异世斗神
    华夏国进入历史以来的最为寒冷的一个冬天,可谓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从东北西伯利亚吹来的寒风,凌烈的吹在
    斗气世界,纵你盖世无双,也难逃生死轮回。打破命运,登斗神,握生死,掌轮回。被选中的人,有着不一样的命运。方逸:“怎样才能变强?元芳,你怎么看?”元芳:“额,变强靠的是人品。去跳崖吧,掉落山洞,得绝世功法!”方逸:“(⊙o⊙)”游走于美女佳人之间,本
  • 萌军舰娘
    萌军舰娘就爱
    手机端的读者老爷们应该还能看得见,首先对于这次事件,我个人表示很抱歉,但也很无能为力。具体的情况我就不多说什么了,说多了对我没好处。如果想知道最新进展,请关注“萌军舰娘吧”,有惊喜!如果想知道最新进展,请关注“萌军舰娘吧”,有惊喜!如果想知道最新进展,请关注“萌军舰娘吧”,有惊喜!因为很重…
  • 柔情公爵(txt完结)
    依莎贝麦隆《柔情公爵(txt完结)》
    穿越时空,借尸还魂,异国奇缘,破镜重圆,(元笙) 难到真有「上错天堂投错胎」这回事?!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令她「魂飞西天」莫名其妙地置身在十七世纪的英国庄园更不可思议的是,她竟接手公爵夫人的皮囊!天哪,怎会这样?她无法「回到未来」了吗?不仅如此,她这公爵夫人的处境也是衰得很什么红杏出墙、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