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特亚】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体术潜能
    海贼之体术潜能免费
    穿越到海圆历1490年的海贼世界,特亚得到一个体术潜能印记。开发体术潜能就是他变强的资本。六式、鱼人空手道、霸气所有的体术我全都要。“不能吃恶魔果实?没关系,肉搏才是男人的浪漫。”特亚流着眼泪看着眼前的三颗恶魔果实笑着说道。新书求收藏,谢谢~
  • 转世后的我依然觉醒纯血龙魂
    小说《转世后的我依然觉醒纯血龙魂》TXT百度云
    我叫傅雷特亚,本来就想要当一个简简单单的重生者。但是我出生后居然还是傅雷伯爵的少主,坐拥几个山头大的府邸和专属的女仆世家!每一天都有美女相伴。而且我居然又觉醒了纯血龙魂,成为了西部地区的绝世天骄!傲视群雄!我这一世,一点会再一次续写“傅...
  • 白银的卡露
    男主叫白银的小说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晓筱柒】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小说名称:白银的卡露本卷名称:第一卷一卷全序章「我要回去准备後天的定期测验,剩下的就交给你了。」少女以冷静的口吻说完後随即转身,」头及腰的银色长发同时扬起。她」边闪躲散乱…
  • 始祖至尊战神
    至尊始神
    西界大陆,法师为尊,格伦从小患有脑瘤,生命随时消逝,师傅死前留下的话,让他获得重生的希望,也埋下了许多悬念,脑中的瘤真的只是肿瘤那么简单吗?
  • 猎下宇宙
    宇宙假死猎
    茫茫宇宙,人类所不知的是宇宙是分为两层的,它们分别是古老强大的内域宇宙,和刚刚形成不久包括地球在内的外域宇宙。在内域宇宙中存在着一种毁灭性的破坏物种“穴”,因为一场战斗而导致一部分穴跑出了内域宇宙进入了外宇宙,对外域宇宙开始了大肆的毁灭,而为了维持外域宇宙的和平,来自内域宇宙的强大力量前来…
  • 重生之我的吸血鬼新娘
    小说《重生之我的吸血鬼新娘》TXT百度云
    我,来自一个吸血鬼猎人家族,我是那个家族里唯一的继承人,所以我从小接受着极好的教育和猎人训练。但是,因为某种原因我被当成祭品杀死了。从此我的......
  • 拯救之路
    动漫之拯救
    欢迎大家观赏新书,喜欢《拯救之路》的小伙伴请将它收藏,不满意的小伙伴也请提出宝贵的意见。《拯救之路》书友群391112672.欢迎大家的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