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海童】的小说是什么?
  • 海童的成长之路
    boss的成长之路
    停更中签约时间:2021年10月2日关于成长冒险和爱情故事,还有一些小番外海童来到了学院,结识了一帮伙伴,没想到他们身上各藏着不同的过往,故......
  • 师父个个太绝色
    师父个个太绝sètxt下载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个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反射性的便一脚将人踹飞了出去。姐的便宜也敢占!当二十一世纪的第一女保镖穿越到一个废材大小姐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修灵术,习剑法,拜神山圣君为师,只是这学艺之路好像雾气氤氲的温泉池内“小鹿,进来给为师搓搓背。”“大师父,这种粗活怎么能让徒儿来做呢?更何…
  • 圣旨到
    小说《圣旨到》TXT下载
    作者:卫小游楔子那一夜,他的世界天崩地裂。少傅、少师与少保在深夜中叫起了他。“殿下,请快更衣,陛下驾崩了。”一听见这话,双眼还惺忪着的他,瞌睡虫顿时全跑光了。驾崩。这词他学过,指天子之死。而这个死去的天子,难不成竟是他的父皇?!可父皇前几天不是还率领禁军到皇家林苑中去打猎的吗?怎会突然在这…
  • 守护甜心之这不是我想要的平淡生活
    日奈森亚小兰《守护甜心之这不是我想要的平淡生活》
    [乙女向]白梦悠本以为自己能过上平平淡淡的好日子,直到她穿进了守护甜心的世界。一开始,梦悠想尽办法回到原来的世界,屡屡被救!然后梦悠发现这不......
  • 圣旨到
    娄欢太傅《圣旨到》
    《圣旨到》皇上癖好之二 作者:卫小游 过去常听人说,幼主即位是亡国的开始。 她六岁登基,成为皇朝史上最年幼的帝王; 仗着年少,她恣意鲁莽,经常挑战既有的体制, 在位不过十年,朝堂上已是鸡飞狗跳,众臣敢怨不敢言; 毕竟帝王圣旨一出,谁敢不从? 独独有个人却不买她的帐! 他身为宰相,又兼任帝…
  • 综漫:龙皇大人腰很软
    小说《综漫:龙皇大人腰很软》TXT下载
    白龙,顾名思义,一只白白胖胖的龙失去记忆的小白龙最大的梦想就是摸鱼,装逼,然后平平稳稳地度过一生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好像有什么不对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