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海清】的小说是什么?
  • 当小三遇上小四
    男主当小三
    白莲花小三遇到更白莲花的小四,到底谁更白呢宋少元知道温行远喜欢他,对他是真好,但是世间的事情,你对我好,我自然会对你好,但是你喜欢我,我却不一定喜欢你。
  • 绝地求生之一招制敌
    男主女主是李海清,褚汉强,周涛的小说是什么
    书友群:785896722李海清,名不经传的大专生一枚,长相平平,无特长,无爱好,唯一的优点就是认真,无论做什么都很认真,打游戏也是如此。在朋友们的胁迫下,李海清玩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款射击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从此开启了杀伐之路。“M416要吗?”“不要!”“SCARL要吗?”“不要!”“AK…
  • 魔欲
  • 向往的生活(第一季)
    小说《向往的生活(第一季)》TXT下载
    我回来了!!!!!!!改编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一季》,作者大大还是个孩子,愿杠精请手下留情,你杠就是你赢本篇主Henry刘宪华,唯......
  • 善恶枉
    小说《善恶枉》TXT下载
    “南叶北柳,东司西唐,大漠圣火越荒沙。西湖有舞,白帝有花,蜀中万弩意断肠。鹤氅阙,佛颜笑。三清倚望千古刹。玄甲立,蓑衣往,雁门烽起现莲花。长安有阁二十四,南疆毒物倾天下。若问江湖寻何处,九天尽赋善恶枉。”司轻月自小便知道这么一首小令,也知道,这曲中所述乃是江湖中最强的十三门派,其中“东司”…
  • 权色挣扎:官路作者:kkzcg
    小说《权sè挣扎:官路作者:kkzcg》TXT下载
    ─:─第1卷情感纠葛第1章厕所的尴尬早上周通蹲在镇政府的厕所里,听到女厕所传来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肖红梅剧烈的咳嗽声时,才想起今天是党政办主任就职的日子。每改新主任就职副主任肖红梅都会在厕所咳嗽的上气不接下气。政府厕所改建时在中间砌了一道三米高的墙,挡住了前来如厕人的视线,却挡不住各种声音,周…
  • 带着四女守天下
    小说《带着四女守天下》TXT下载
    我的身上会长草?我是个怪物吗?也许,我本就不该存在于这个世上!但是,当苏帅看到四个同样异类的女人站在自己面前时,他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彻底颠覆了什么是护国传承?什么是四季魔道?苏帅
  • 权色挣扎:官路(kk)
    小说《权sè挣扎:官路(kk)》TXT百度云
    作者:kkzcg一个小小的镇政府办公务员,酒后与女上司发生一夜情,意外中又救了省委书记的女儿,这些都为自己的官路谱写了新的篇章,乡村名流步入官场,其道路之艰辛、挫折令人回味。官、钱、权、色,纵观芸芸众生,无不被其利用而追逐一生。第1卷情感纠葛第1章厕所的尴尬早上周通蹲在镇政府的厕所里,听到…
  • 九天御剑录(落花)
    花飞雪海清《九天御剑录(落花)》
    作者:落花非烟九天之上众有诸神圣佛,亦与我无关,因为我只是九天下的一介凡人。任他轮回千万世,唯我剑心不灭。轮回破碎,诸神圣佛皆灭,唯心是道永恒不灭。一剑既出,天下皆平。我就是剑,剑就是道,道就是永恒。九天御剑录的境界级功法设定诸天有神,仙,凡三界。凡人修练者为修真之士,可称为修真者,也可简…
  • 旷世修真
    旷世修真仙少
    嘉靖四十五年(1566年),嘉靖帝朱厚熜崩,朱载垕登基后年号隆庆。此时明朝可谓战火连年,内忧外患的朝纲更是让这管制的下百姓更是苦不堪言,朝廷赋税虽然减轻商人并下令重开海禁。姜子牙后裔第一百一拾三代嫡系血脉隐居于小山村。姜氏先祖姜维子孙,所守卫的武侯墓究竟有什么秘密?姜氏后裔守正辟邪驱魔为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