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浦海】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中奖一亿,我成了资本大佬
    开局中奖一个亿 成了资本大佬
    资深码农郑文桐重生到2014年,决定换个活法;世界杯买德国7比1战胜巴西,中奖一个亿;回国创建斜坡资本,成为资本大佬;互联网行业中最年轻的百亿富豪;他的女友是白小鹿,比东子老婆还漂亮......
  • 变革1938
    创世网站变革1938
    乘彭石穿还在翻阅的时候,李皓又一次抽出了一份资料,随后说道。○“至于您现在正在招募的后备部队,军委决定给予第7集团军的番号,这个集团军也将是未来的装甲集团师,同第8集团军一样,下辖2个师又一个团的兵力。基本配置也相同。暂时,第7集团军的装备来源为整个外蒙古地区缴获的苏式装备,这是考虑到,我…
  • 重生回到刚实习时
    小说《重生回到刚实习时》TXT下载
    这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老司机重生后,由一名职场菜鸟,在职场披荆斩棘,一路高升,成长为行业一方大佬的故事;你可以把小说当做22年爽版职场剧《未生》。面对冷酷的职场现实,用业内新人的眼光来展现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人生百态......22周岁的周致远,具备重生信息优势的他,更像加强版的张克莱;他扫除金…
  • 执掌娱乐帝国
    小说《执掌娱乐帝国》TXT百度云
    在娱乐圈苦熬多年,林东拼了老命才混到了二线,因为得罪了人,一夜之间就沦为了十八线小艺人。好在苍天有眼,让他重生到一个娱乐业极度繁荣的平行世界,也开始了他一步步掌控这个世界娱乐圈的称霸之路。
  • 英雄枢纽
    小说《英雄枢纽》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夺走了他的生命。一觉醒来,“我的身体怎么变小了!?要是让他们知道...工藤...”好像哪里不太对。“我不是被广告牌...等等!那个人不是二代目火影嘛!!!”这一世他的名字是千手风间,那个继承了木叶最高荣耀的姓氏并没有带给风间任何的优秀基因,他的身体无法提......炼出查克拉。“…
  • 变形记
    《变形记卡夫 小说
    作者:亦舒第1章那是个阴暗的星期一,下雨,行人的伞同伞打架,车子一寸一寸那样移动,都是泥泞,报贩仍然蹲在街边,身上遮一块塑胶布,伸出双臂,递报纸给路人。这样的都会风情,曾子佳已看得憔悴。一杯黑咖啡坐在她的喉咙,久不下咽,是今早的新闻片段吧,波兹尼亚的妇孺挤逼在联合国救援货车内逃难,十小时后…
  • 重生之漫漫官商路
    重生之漫漫官商路txt百度云
    官商官商,就是官商合作,有的时候,官商合作也不一定是什么坏事!高阳林雨官场商场
  • 重回俏七零
    杨小周品正《重回俏七零》
    《重回俏七零》作者:微微安心 赶着春运回家过年,杨小贝在凌晨两点半的县城里迷失了,结果直接走到了1979年的老家,遇见还没结婚的爸妈谁能帮忙解释她手上的拉杆箱还有炫酷的双肩包是怎么回事? 1腊月二十九 杨小贝整个人都不好了。 坑爹的12306,坑爹的网上预售2个月,更坑爹的是那…
  • 重回俏七零
    杨小周品正《重回俏七零》
    小说重回俏七零简介:赶着春运回家过年,杨小贝在凌晨两点半的县城里迷失了,结果直接走到了1979年的老家,遇见还没结婚的爸妈谁能帮忙解释她手上的拉杆箱还有炫酷的双肩包是怎么回事?重回俏七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回俏七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关键词:重回俏七零最新…
  • 兔子总是受惊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浦羽,云西子,杨斯的小说是什么
    今天请个假,明天补上【不定性魔王女主X乖巧可爱小天使男主】最新卷宗:《“太子”请向前一步》——云西子“小西和我,与这世间所有可能都不同,它没有可能。”已完成:《请不要三我》——青衣“谢娘,那年杏花巷深,你自此是我不愿放手的白月光。”正文/当李二声第一次半推半就收了人家赔偿后,大家都不觉得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