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洪聪】的小说是什么?
  • 废物拯救计划
    小说《废物拯救计划》TXT百度云
    不满现实,用死亡来宣告自己是废物!意外的,出现在涅槃城,喝下天洛泉水,灵魂化作一条水蛇在‘苦海’中修炼,身体却出现在一个小渔村,从此灵魂和身体分开旅行!成为冒险者,偏偏,又恰逢冒险者的末时代!这是一场意外的‘穿越’,还是被策划?废物又如何在垃圾场中,重新找到利用价值?故事荒诞,谁与同行?
  • 怪兽电影宇宙
    宇宙怪shòu杀的
    秦守降临怪兽电影世界,激活异常生物合成系统,踏上真正的打怪升级之路。【海鬣蜥】+【超大体型】+【原子反应炉】+【人形调整】【哥斯拉】叮!哥斯拉相似度百分之十,奖励智力开发。【黑猩猩】+【超大体型】+【智力开发】【金刚】叮!金刚相似度百分之五十,奖励金刚变身卡x1。【牛头】+【鹿角】+【鳄嘴…
  • 重生之暗夜千金
    重生之暗夜千金全文免费阅读
    轰!!一声巨响,冷暖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了,脑中一片空白,这样不痛了的感觉真好··。可是还没等她放下这辈子的恩怨情仇,却意外的发现,她重生了。重生在六年前,一切回到了原点。这一次,她不要在重蹈覆辙,不再对任何人心软,这一次,她要握紧手中的能量,誓要让那些人付出应有的代价。只是··,少女精致的…
  • 孽宠:魅情错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