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洪振南】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赘婿兵王
    最强赘婿最强兵王
    穿越之前,他是极品丑男。穿越之后,他成为了入赘的上门女婿,拥有一个魔鬼身材、绝美容颜的冷艳美女总裁老婆。可惜的是,这个豪门老婆有点高冷,处处打压自己,还有点看不起自己。难道豪门的女人,都这么高高早上吗?老子就偏偏要征服豪门的女人,让那些看不起我的富家子、拜金女们,全部臣服在我的脚下!
  • 无限冒险穿越
    无限穿越冒险
    按照心情更新,字数不定,更新时间不定,尽量不会让你们失望,,,
  • 诸天之碑镇万界
    诸天碑镇万界
    残破的镇界碑融合了现实中将要身亡的陈峰穿梭到异世界,由此开启了诸天万界的旅程不同世界题材选择,电影、电视剧、小说、动漫都会涉及,不会过分投入到剧情中去,基本都是选取该世界的构成信息,走出不一样的世界路线来书友QQ群209358459,答案:诸天之碑镇万界
  • 位面永生之路
    李非安德鲁《位面永生之路》
    “我能让你成神,得到永生。”于是在系统的诱惑下,李非被传送到电影、动漫等位面执行任务。《叶问2》中打败世界拳王,《僵尸先生》中追击幕后的黑手,《超神学院》中成为盖伦等人的教官,《复仇者联盟》中率领群雄抵抗入侵者,《海贼王》中对战海军三大将。还有《龙珠》、《东京食尸鬼》、《杀戮都市》、《天下…
  • 功夫奶爸
    爸爸爸韩少功百度云
    穿越影视世界,一双铁拳打天下。“爸爸,我想要个妈妈”一个流着鼻涕瓷娃娃脸的小女孩奶声奶气说道。“乖,爸爸这就给你找貂蝉阿姨去。”这是条不断穿越影视装逼打脸碾压高手的逆袭之路这是个年轻奶爸用心养育女儿的温馨故事。"
  • 漫步诸天的旅者
    漫步诸天的旅者txt下载
    叶问世界你们一起上吧,我都接下了。杀破狼世界王宝,听说你很拽啊乘风破浪李达:你是我兄弟,你放心,你的老婆,我帮你照顾了徐正太:你个王八蛋,你(新人上路,请大家多多支持。若是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来,大阳子一定会改正的。)
  • 天地证道
    小说《天地证道》TXT百度云
    云天是修真界万年不遇天才,因强行炼化传说中的异宝而道消陨落,又因异宝重生于异界后自创功法,建立强大门派,丹药当糖豆,神兽当脚力,神器当锄头,一时风骚无限,当云天再次站在人生巅峰时,方知天地之外,星辰尽头才是大道。云天能否一直顺风顺水?能否重回修真界?穿越重生是巧合还是阴谋?且看天地证道
  • 天地诀之云天传
    小说《天地诀之云天传》TXT百度云
    云天是修真界万年不遇的天才,因强行炼化传说中的异宝而u道消陨落,又因异宝重生于异界后自创功法,建立强大门派,丹药当糖豆,神兽当脚力,神器当锄头,一时风骚无限,当云天再次站在人生巅峰时,方知天地之外,星辰尽头才是大道。云天能否一直顺风顺水?能否重回修真界?穿越重生是巧合还是阴谋?一切尽在天地…
  • 诸天神界
    小说《诸天神界》TXT百度云
    云天是修真界万年不遇天才,因强行炼化传说中的异宝而道消陨落,又因异宝重生于异界后自创功法,建立强大门派,丹药当糖豆,神兽当脚力,神器当锄头,一时风骚无限,当云天再次站在人生巅峰时,方知天地之外,星辰尽头才是大道。云天能否一直顺风顺水?能否重回修真界?穿越重生是巧合还是阴谋?
  • 电影世界大夺宝
    电影世界大夺宝txt免费下载
    同情心泛滥的张晓帆,被游戏人间的主神赐予了《神话系统》,可以进入电影世界修炼,占取电影世界气运,兑换电影世界物品。《精武英雄》兑换到了霍廷恩的迷踪拳,《鼠胆龙威》兑换到了李大胆的枪弹专精,《千王之王2000》兑换到了黄师虎的千术,《防弹武僧》兑换到了罡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电影世界大夺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