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qxs520.com
主角叫【沙轩】的小说是什么?
  • 坏蛋神仙001
  • 坏蛋神仙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逆天邪神网
    一千年前,天下最大的修真门派??登临派享誉天下,派中每隔百年就有一人飞升仙界。登临派自开派以来,派中常有奇才涌出,而那时的掌门冲虚子及其四个师弟,并称“登临五子”,更是天赋异禀,仅仅修习数十年便同时达到飞升境界。这五人功力奇高,即使仙人下凡,也未必挡得住“登临五子”联手一击。世事如棋,登临…
  • 小仙当官
    小说《小仙当官》TXT百度云
    手拿极品仙器,身藏“不死荒兽”,坏儿童沙轩开始了恶劣的坏蛋之旅。他用仙法对凡人无耻过,踏遍美女花丛,玩过绝色青楼,魔界敲过钟,仙界屠过龙,异界骑猪称过雄!
  • 我好累,我爱不动了
    爱不动了累了小说
    我好累,我爱不动了(吧唧啵啵)
  • 九岁小魔医作者:惆怅客果果(潇湘金品馆vip2013.10.16完结)
    九岁小魔医 惆怅客果果 小说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九岁小魔医》作者:惆怅客果果累计阅读:4173576收藏会员:15099华夏最年轻的药主继承人冷芷烟,被妹陷害,灵魂穿越,附在胆小懦弱、生性自卑的欧阳芷烟身上!强魂入住,无意间开启空间灵器乾坤镯,得医典,修真经,…
  • 绝世小魔医:废柴要翻身
    绝世小魔医废材要翻身
    世上最年轻的药主继承人冷云烟,被妹妹陷害,灵魂穿越在了胆小自卑的欧阳云烟的身上,她灵魂的强行入住,无意间开启乾坤镯,得医典,种草药。一手银针飞花落雨,一曲魔音万兽臣服,她是被人遗弃的野种,她是众人口中的废物,淡笑间,掀起血雨腥风。废柴之体?笑话!且看她废柴变天才!!
  • 九岁小魔医
    沙莎欧阳《九岁小魔医》
    《九岁小魔医》作者:惆怅客果果 内容介绍: 华夏最年轻的药主继承人冷芷烟,被妹陷害,灵魂穿越,附在胆小懦弱、 生性自卑的欧阳芷烟身上! 强魂入住,无意间开启空间灵器乾坤镯,得医典,修真经,废柴之体迎 刃而解,种草药,契魔兽,魔医九岁震天下! 灵者世界,魔医出世,她,娇小羸弱,却深藏不露…
  • 九岁小魔医
    九岁小魔医5200无弹窗
    华夏最年轻的药主继承人冷芷烟,被妹陷害,灵魂穿越,附在胆小懦弱、生性自卑的欧阳芷烟身上!强魂入住,无意间开启空间灵器乾坤镯,得医典,修真经,废柴之体迎刃而解,种草药,契魔兽,魔医九岁震天下!灵者世界,魔医出世,她,娇小羸弱,却深藏不露,一手银针飞花落雨,一曲魔音万兽臣服,她是被人遗弃的野种…
  • 修仙之我不想当上门女婿
    小说《修仙之我不想当上门女婿》TXT下载
    刘星穿越到修仙世界,本该高兴的他却发现,自己不但是一名落魄的仙二代,还欠着五万灵石的巨债。仔细一算,得四百年才能还清!最不能接受的是,还要入赘柳府娶全宗第一丑女——柳如花为妻。士可忍哥不能忍,退婚!必须退婚!
  • 我的徒弟都是重生者
    重生后我是我徒弟的徒弟
    这方宇宙,分为凡、仙、神三界。邱江穿越到异世同名修真者身上,却发现有几个重生的徒弟,这其中究竟蕴含着什么秘密。万族林立,人族式微。邱江在带领人族站在三界巅峰的过程中,发现了万千生灵逃不过的宿命。这究竟因何而起?这一世,邱江以魔主之名,带领七个徒弟破开混沌,窥取乾坤。
随机推荐